快訊

支付不便將有解? 陸央行開放赴華人士用數位人民幣

汪小菲笑容滿面現身法院 傳娶台籍女友「很喜歡這邊會常來」

T1聯盟/籃球「攻戰」大巨蛋歷史之爭 門票350元至4000元

棒球/41歲曹錦輝飆速148公里 網驚呼:太狂了

曹錦輝。 歐新社
曹錦輝。 歐新社

41歲的前球星曹錦輝昨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段練投影片,測速器測出148公里球速,讓許多球迷嘖嘖稱奇。

前旅美強投郭泓志曾表示,曹錦輝是台灣「投球天分最好的投手」。曹錦輝2003年登上大聯盟舞台,陸續在洛磯,道奇、皇家隊體系闖蕩。2008年他返台加盟中職兄弟象隊,隔年卻在假球案中遭列為被告,最終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處分。2015年曹錦輝在缺乏多年實戰經驗的情況下復出,加盟道奇隊並一度站上大聯盟投手丘,最終在2017年宣布退休。

曹錦輝近年開啟他的棒球培訓事業,由他自己擔任最佳代言人,他昨晚貼出飆速148公里的影片,馬上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寫道,「太狂了吧!」、「現在還有148,嚇死人」、「還是像神一般的存在」、「台鋼簽下來吧!」許多網友大讚曹錦輝是天才,對此他留言回應:「好了啦!別再天份了,維持平時日常的訓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能保持球速(身材)的關鍵。」

曹錦輝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