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持續調整班距!乘客落軌全身挫傷、斷腿 急送馬偕醫院治療

高中生地震預警App爆紅未獲授權 氣象署主動聯絡了

中職/史無前例!兄弟4投接力無安打比賽 殲滅悍將打線

中信兄弟隊投手鄭浩均。記者葉信菉/攝影
中信兄弟隊投手鄭浩均。記者葉信菉/攝影

新莊棒球場今天誕生一項中職史上首見的紀錄,中信兄弟隊鄭浩均先發6.1局,加上3任後援投手聯手,締造中職例行賽史上第11場無安打比賽,也是第1次接力無安打比賽,兄弟終場以3:0擊敗悍將。

鄭浩均前6局投完已用98球,未被敲安,僅讓悍將靠1保送、1失誤上壘。第7局繼續站上投手丘,面對蔣智賢的打席,鄭浩均被打得扎實,撈向中外野眼看就要形成長打,中外野手岳政華演出背對接球美技,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也在此時上場換投,鄭浩均以6.1局仍維持無安打之姿退場。

謝榮豪接手投球,范國宸打向右外野遭到接殺,林哲瑄打得強勁的滾地球也滾不出黃金內野防線,三壘手王威晨接球後傳一壘完成封殺,延續無安打挑戰。吳俊偉第8局、呂彥青第9局的投球,都使命必達,聯手締造這項大紀錄。

中職例行賽史上過去出現過10場無安打比賽,全數都是單一投手完成,第11場寫下史上首見的接力無安打比賽,鄭浩均、謝榮豪、吳俊偉、呂彥青歷史留名。

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也繳出精采好投,先發8局只被敲4安打、失1分,失分出現在第5局,陳文杰挨觸身球上壘,隨後盗上二壘,福來喜補上適時安打,儘管只失這1分,惜打線不僅0分支援,甚至連安打贊助都沒有。

江少慶此役再飆10K,本季累積50K站上三振榜排頭,防禦率1.62則是繼續穩坐領先,攻上雙冠王的一天,卻也是他連續第2場先發飆出10K卻吞敗。

悍將9局換上剛返一軍的富藍戈,無法鎖住差距,兩出局後開始製造危機,保送、安打之後,陳文杰的二壘打掃回2分,為兄弟底定勝果。

中職 鄭浩均

延伸閱讀

中職/悍將成「5局無安打製造機」 鄭浩均已是第5人

中職/王建民穩定軍心 鄭浩均:這就是王葛格的力量

中職/「就像大象踩過對手」鄭浩均熱血名言連發 曝有「王葛格的力量」

中職/兄弟終結連25天墊底 鄭浩均5.2局9K怒吼收首勝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