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泓育兩分打點關鍵安打 猿隊6連勝仍居龍頭

樂天桃猿林泓育。 報系資料照
樂天桃猿林泓育。 報系資料照

樂天桃猿隊今天在桃園主場迎戰味全龍隊,雙方兩度形成僵持局面,猿隊7局下滿壘時,楊晉豪獲保送攻下勝利打點,林泓育追加兩分打點安打,終場以9:3獲勝,猿隊本季最長6連勝,上半季排名仍居榜首。

龍隊落後猿隊3.5場勝差,排名掉到第3,遭統一獅隊超前,但上半季對戰猿隊仍以6勝3敗占優勢。

猿隊面對龍隊洋投猛威爾,2局下展開首波攻勢,林泓育一壘打、廖健富二壘打,加上投手暴投、陳俊秀高飛犧牲打攻下兩分。

龍隊前4局掛零,無法突破猿隊先發投手陳鴻文的封鎖,只出現1支安打,5局上終於到逮到機會, 瑪仕革斯.俄霸律尼、 高孝儀、拿莫.伊漾、林孝程接連安打,扳成2:2平手。

猿隊5局下攻勢再起,陳俊秀獲保送,再靠馬傑森犧牲觸擊、林承飛安打攻下1分。

龍隊6局上立刻還以顏色,猿隊中繼投手黃偉晟面對首名打者李凱威投出觸身球,接著瑪仕革斯.俄霸律尼揮出投手前強襲球,內野安打加上黃偉晟傳球失誤,兩隊再度3:3扯平。

這場拉鋸戰打到7局下,龍隊第3任投手林逸達出狀況,先被馬傑森安打、保送林立,再被成晉揮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接著保送楊晉豪,讓猿隊超前比數;林子昱接手後,被林泓育揮出兩分打點安打,猿隊擴大成6:3領先。

8局下,林立砲轟王玉譜,右外野3分砲(本季第4轟)打垮龍隊士氣;陳禹勳後援1局無失分,本季首勝、生涯第30勝到手。

猛威爾先發5.1局失3分、無關勝敗,從統一獅隊轉戰龍隊後,本季兩度登板吞下1敗;陳鴻文投5局失兩分,同樣無關勝敗,從富邦悍將隊跳槽猿隊出賽4場(3場先發),目前仍是2敗。

林泓育 統一獅

延伸閱讀

中職/曾仁和回歸首戰6局失1分很威 助桃猿踩過兄弟

中職/上一軍成績更進階 楊晉豪沒預期這球飛出去

中職/江少慶飆生涯新高10K卻吞敗 栽在楊晉豪三分砲

中職/羅力點名1人和林立一樣難纏 驚呆2016爭冠沒先發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