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體操/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萌生退意 「我已燃燒殆盡了」

五生肖富貴到老、兒孫有福!龍蛇健康佳、豬家庭美滿、「兩生肖」超會理財

周末晴朗酷熱!下周天氣劇烈變化 恐雷雨狂轟到4月底

中職/台南球場POPEYE風格倒數 大力水手主題活動6月見

台南球場大力水手主題活動6月登場。圖/統一獅隊提供
台南球場大力水手主題活動6月登場。圖/統一獅隊提供

統一獅隊上半季第四檔主題日,將於6月3、4日在台南棒球場登場,對手分別是味全龍、中信兄弟隊,特別結合大力水手POPEYE聯名推規劃「POPEYE BASEBALL DAY」,將球場以卜派(POPEYE)、奧莉薇(OLIVE OYL)、布魯托(BLUTO)及溫皮(WIMPY)為視覺角色,變身充滿大力水手POPEYE風格。

獅隊指出,這兩場周六、周日賽事安排「POPEYE BASEBALL DAY」主題日活動,購票好禮結合大力水手卜派POPEYE最喜歡的菠菜罐頭,每次只要吃上菠菜罐頭的卜派總是充滿力量,可以成功挑戰任何任務。

台南球場大力水手主題活動6月登場。圖/統一獅隊提供
台南球場大力水手主題活動6月登場。圖/統一獅隊提供

這次系列購票贈品以「菠菜罐頭」為概念,製作專屬活動限定的馬口鐵罐頭,罐頭內將隨機裝載4樣POPEYE生活小物,包括POPEYE杯墊、POPEYE手機扣環、OLIVE OYL金屬鑰匙圈、BLUTO噴霧罐,讓每個罐頭都有不同的隨機禮,每場限量3000罐,將於當日下午兩點半持票券現場排隊兌換,凡台南主場年度季票、鑽石席、家庭席、球探席均有保留贈品兌換。

當天場外也將規劃一系列「POPEYE BASEBALL DAY」主題活動,歡迎球迷一起進場體驗最特別的主題活動。

獅隊領隊蘇泰安說:「繼上周廟宇季主題活動,獲得球迷好評及迴響,球隊行銷活動未來為持續展現創意規劃,好的部分會持續維持,需要改善之處在每次活動結束後檢討改進,希望每一個主題活動帶給球迷最特別的體驗,除了場上競賽外,也歡迎闔家蒞臨球場全家同樂,享受不同主題帶給大家的美好回憶。」

中信兄弟 水手 統一獅

延伸閱讀

中職/連兩天投第1球 羅力27日先發28日當開球嘉賓

中職/還在台灣!平野惠一現身新莊 新職務有共識

中職/恰總扛!扶曾頌恩退場 彭政閔:這沒什麼

中職/岳政華差點「完全打擊+生涯百安」 關鍵字是王威晨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