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拍板接任環境部長!彭啟明:政治路不好走 願意承擔挑戰

直播/賴政府第四波內閣公布 邱泰源衛福部長、陳駿季農業部長

以色列回擊!美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一處地點

中職/范國宸忍痛敲安丘總讚 鋒哥助威申皓瑋打破低潮

悍將申皓瑋今天演出猛打賞,4打數3安打,本季首度獲選單場MVP。記者侯永全/攝影
悍將申皓瑋今天演出猛打賞,4打數3安打,本季首度獲選單場MVP。記者侯永全/攝影

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一場觸身球大亂鬥中,以7:3擊敗味全龍隊,兩隊合計4名投手被勒令退場,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做好要讓陳仕朋登板的最壞打算,也稱讚隊長范國宸忍痛敲出追平安、申皓瑋突破低潮打回勝利打點。

今日兩隊在4局上板凳清空,裁判給予雙方警告,之後悍將的肯特、藍愷青以及味全龍的林子昱、廖任磊,都因為投出觸身球被勒令退場。

丘昌榮指出,當下雙方不是真的起衝突,這樣的情況下給警告似乎有點太嚴厲,也導致球賽的完整度大打折扣,「我們兩次觸身都是變化球,不太可能蓄意。」

肯特、藍愷青退場後,加上安德勝也因密集出賽,投了1.2局後無法再投,丘昌榮必須尋找可用之兵,「有問過陳仕朋先溝通,他也願意為球隊登板,還好後來都有順利解決。」

7局下龍隊也遇到林子昱、廖任磊因觸身球退場,悍將等到反攻機會,范國宸先被自打球打中,才敲出追平安,丘總表示,當下詢問狀況,「國宸說他休息一下就沒關係,這種堅持很可貴。」

另外敲出超前安的申皓瑋今年打得掙扎,丘總透露二軍總教練陳金鋒有上來協助調整,申皓瑋表示,鋒哥有協助自己特打,「要我重心更穩定一點、擊球面更扎實一點。」申皓瑋也坦言近期打擊狀態不理想,心情上比較沮喪,「這場比賽對自己的信心有很大加分。」

悍將在7局下攻下5分,這是本季悍將單局最高得分,丘總表示:「希望這場球賽過後能夠帶動比較低迷的打擊,希望我們能夠一場比一場更堅強,大家更努力,把球賽打得精彩,能拿到勝利是最好。」

丘昌榮 申皓瑋 陳仕朋

延伸閱讀

中職/初亮相代跑上場 池恩齊:唯一想法拚就對了

中職/辛元旭胖到被點3號捕手有心理準備 說范國宸也適合

中職/范國宸說他不好打 呂彥青:打全壘打還要舒服人

中職/范國宸變身當榜樣 劉基鴻朝首座個人獎邁進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