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疑受8次性招待!陳宗彥否認化名「陳董」 監院拿微信對話打臉

PLG/林書豪用運動禁藥「靜脈雷射」?若屬實最高禁賽一年

金門釣客迷航福建!其中1人疑是軍人 金防部這樣說

日職/日雜誌驚爆 山川穗高涉強制猥褻致女下體受傷遭調查

山川穗高。 美聯社
山川穗高。 美聯社

日本「周刊文春」於今天下午在網站爆猛料,指出日本職棒西武隊強棒及經典賽日本主砲球員山川穗高,在去年因涉嫌對一名女性強制猥褻,導致她陰道和下半身都有出血,已接受警方調查詢問中,西武球團方面因案件還在調查中,因此暫時不會進行處分,一切將等待調查結果出爐。這事件已讓日本棒球界整個炸鍋,相當令人震撼的爆料。

日本強棒山川穗高,在台灣也具有相當大的知名度,也是吳念庭、張奕兩位旅日台灣球員在西武隊友,此次爆料若屬實,恐將對這位日本強棒未來職業生涯產生影響。

報導指出,於去年有一名與山川穗高認識的女性,控告他強制猥褻,導致他陰道和下半身都有出血,目前這個案性已進入調查中。報導指出,事件發生當天山川和這名20歲牙醫助理女子在燒肉店聚會,山川一直請她喝酒,之後便邀請女性去飯店續攤,最後卻到了旅館房間,於是山川便強硬要上了這名女子,導致女性下體因此受傷,床單上還有血跡,事後便向警方報案。女性表示曾多次拒絕,但山川的說法卻是說雙方是很親密的關係,山川表示要支付醫藥費。

在調查期間,山川穗高參與了經典賽,而目前則在西武隊正規出賽,球團對此仍未回應。山川穗高已婚還有一名女兒。

山川穗高經典賽奪冠與女兒一起慶祝,如今傳出他涉嫌強制猥褻。 法新社
山川穗高經典賽奪冠與女兒一起慶祝,如今傳出他涉嫌強制猥褻。 法新社

性行為 房間 猥褻 聚會 葡萄酒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