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漲幅勝過輝達!美超微將增發200萬股籌資 盤前股價急殺10%

與兩弟爭4千萬遺產 亡母遺囑批「大逆不孝」法官判長子喪失繼承權

東成醬油遭爆混用他廠醬汁 公司晚間宣布開放退貨

中職/李振昌在台南騎機車發生車禍 右肩鎖骨骨折已緊急開刀

兄弟36歲老將李振昌昨天在台南市發生車禍,造成右肩鎖骨骨折。 聯合報系資料照
兄弟36歲老將李振昌昨天在台南市發生車禍,造成右肩鎖骨骨折。 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信兄弟隊今天作客桃園球場,對戰上半季排名第一的樂天桃猿隊,賽前卻傳出讓球界、球迷震驚的消息;兄弟36歲老將李振昌昨天在台南市騎機車發生車禍,造成右肩鎖骨骨折,今天已經開刀,本季有沒有機會歸隊仍待觀察。

兄弟前天在花蓮球場2:8不敵統一獅隊,昨天是球隊移動日,李振昌回到台南後發生車禍,自行回報球團。

李振昌邁入中職生涯第6個球季,本季出賽9場,合計7局被揮出7支安打,失4分都是自責分,戰績1敗5中繼、防禦率5.14,最近出賽是4月29日對味全龍隊投1局無失分、連續6場比賽讓對手掛零。

兄弟目前出賽20場,戰績7勝1和12敗,上半季排名暫時墊底,落後猿隊(12勝1和8敗)4.5場勝差;兩隊今天在桃園球場交手後,兄弟明天移師台中洲際球場,對富邦悍將隊進行3連戰,牛棚戰力少了李振昌,對團隊戰力一定會有影響。

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李振昌是騎車出門,有再跟球隊加強宣導,外出務必留意安全,第一時間跟球團回報,讓球團協助處理。目前還沒辦法確定歸隊日期,以振昌的復原狀況為主。」

兄弟聲明如下:

昨日(3日)中信兄弟李振昌選手,晚上於台南與家人出門時,不慎發生車禍,當下李振昌自行回報球團,沒有立即危險。

李振昌就醫檢查後傷勢為「右肩鎖骨骨折」,今日(4日)進行手術。家人傷勢僅擦傷,沒有大礙,謝謝媒體及球迷朋友的關心。

中信兄弟球團將全力協助李振昌的後續療程及復健工作,希望李振昌選手好好養傷、健康歸隊。

中信兄弟 李振昌 樂天桃猿

延伸閱讀

新竹成功路轎車撞待轉機車 1女學生骨折、共4人送醫

骨折處置後多久才能長好?除了打石膏之外還有其他選擇嗎?

中職/劉基鴻3分砲斷獅3連勝 5轟要回全壘打王

中職/棒球生涯首次再見轟 廖健富:打到就知道了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