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高虹安痛失「護安大將」?竹市府行政處長才做一年驚傳請辭

PLG/國王承認了!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下架影片道歉

白沙屯媽有「雷達」 距20公尺遠神轎竟轉向280名萌孩

中職/龍隊劉基鴻三分彈炸出本色 單場4安讓兄弟吞開幕二連敗

味全龍隊劉基鴻在開季首戰轟出三分砲。圖/味全龍隊提供
味全龍隊劉基鴻在開季首戰轟出三分砲。圖/味全龍隊提供

「大師兄」林智勝今天沒開轟,改當隊友「滷蛋」,5局上的安打串起攻勢,劉基鴻一發三分砲擴大領先,加上兩位轉隊球員都有貢獻,高孝儀敲下勝利打點、王躍霖中繼1局無失分,味全龍隊就以7:5擊敗中信兄弟隊,開季首戰奪勝。

林智勝挑戰生涯第300轟的里程碑還差1發,今天擔任先發第四棒、一壘手,不過沒有上演去年開幕戰就開轟戲碼,改當機關槍,全場5打數2安打,為球隊跑回2分。

龍隊2局上擊破兄弟先發泰樂,開局保送後又敲2安,滿壘時高孝儀敲出安打,轉隊後的第一支安打就為新東家先馳得點,李凱威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

兄弟3局下靠著福來喜的陽春砲逼近,5局上龍隊靠著2出局後林智勝、陳品捷兩支安打,加上劉基鴻一發中外野全壘打,炸出3分砲擴大領先。

6局下兄弟岳政華、江坤宇、曾頌恩連續三安,加上龍隊換上來中繼的林逸達暴投,追加2分,回到2分差;不過7局上龍隊再靠著單局4支安打以及1支高飛犧牲打,也打下2分。

8局下陳子豪轟出2分砲,讓比賽再次回到2分差;9局下陳冠偉關門遇到亂流,先被潘志芳敲安,2出局後又被岳東華敲安,好在用再見三振為龍隊守住2分領先。

龍隊劉基鴻單場4支安打,刷新個人新高,另貢獻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先發投手鋼龍5.1局投出9次三振,不過也被敲5支安打包括1轟,丟掉3分。

前富邦悍將隊投手王躍霖轉隊味全後首次登板,在7局下登板,用14球投出三上三下,也是去年季後被富邦悍將釋出的高孝儀則是3打數1安打、1分打點。

林智勝 高孝儀

延伸閱讀

中職/背號引退榮譽不獨享 彭政閔點名這些人也值得

中職/拚300轟就起跑位 林智勝開季首戰先發第四棒

中職/最「轟狂」紀錄受矚目 林智勝300發全壘差一步

中職/龍隊逆轉澆熄止敗希望 台鋼繼續繳學費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