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紅麴危機!百年「小林製藥」2商品台人超熟悉 「它」更成旅客掃貨清單

肇因成謎?寶林茶室粿條檢體全採陰 王必勝揭疑點:仍高度懷疑粿條

中職/4月4日澄清湖首戰 獅隊邀高雄在地的林子偉開球

林子偉將在4月4日澄清湖棒球場賽事擔任開球嘉賓。圖/統一獅隊提供
林子偉將在4月4日澄清湖棒球場賽事擔任開球嘉賓。圖/統一獅隊提供

統一獅隊將在4月4日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作東,迎戰中信兄弟隊,為開幕周「英雄開戰 強獅來襲」主題日之一,獅隊公布當天邀請經典賽中華隊國手林子偉擔任開球嘉賓。

獅隊開幕周系列主題日以迷彩、部隊元素、球迷及英雄人物為主題,規畫一系列場內外活動。4月4日下午兩點起,澄清湖棒球場一樓廣場也規畫「教育獅集令」,包含五項戰技鑑測體驗、個人兵籍資料登錄、裝備領取好康活動。

結合英雄主題日,獅隊宣布此戰邀請經典賽國手林子偉回到故鄉高雄,擔任開球嘉賓。林子偉是來自高雄市那瑪夏區的布農族選手,三級棒球生涯都在高雄成長,也是林岱安堂弟。今年二月林子偉續留美國繼續旅外拚戰,加入獨立聯盟長島鴨隊,爭取好成績力拚重返大聯盟機會。

林子偉表示,「很開心接獲獅隊邀請擔任開球嘉賓,這也是回到自己成長的故鄉高雄開球,這會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希望台灣職棒的熱潮能夠延續,球迷能多多進場為職棒選手加油,讓台灣的職棒舞台越來越好,自己也會努力拚出好成績,用好的表現回饋給支持我的每一位球迷。」

林子偉 棒球 經典賽

延伸閱讀

經典賽/重逢波賈茲收到「禁轟令」 林子偉笑笑婉拒

經典賽/首安就是轟!林子偉引爆洲際棒球場歡呼聲

經典賽/投手群放火 中華隊用13安3轟拿下9連勝

經典賽/演練「全壘打戰術」?中華隊砲聲隆隆前4局已敲3轟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