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駛西濱途中1人飛進車內 內臟外露慘死嚇壞駕駛

清庫存釀米酵菌酸食安風暴?北市公布寶林茶室3次進貨時間點

歐美指ISIS-K要為莫斯科音樂廳恐攻負責 俄外長揭「1點」喊可疑

中職/賴清德「獅心」藏不住 蔡其昌要他以總統身分接見

中職冠軍隊前進總統府成為近年傳統,身為資深統一獅迷的副總統賴清德,近兩年接見中信兄弟隊都令他直呼尷尬。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中職冠軍隊前進總統府成為近年傳統,身為資深統一獅迷的副總統賴清德,近兩年接見中信兄弟隊都令他直呼尷尬。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中職冠軍隊前進總統府成為近年傳統,身為資深統一獅迷的副總統賴清德,近兩年接見中信兄弟隊都令他直呼尷尬,中職會長蔡其昌向他預告壞消息,明年恐怕仍無機會接見獅隊,希望他展望更遠的未來,「希望你可以用總統的身分接見統一獅。」

獅隊2020年奪冠,也曾在隔年2月前進總統府,賴清德卻在當天缺席,當時蔡其昌還爆起賴清德的料,「獅隊最大號的球迷就是我們副總統,他今天本來也要來,但太興奮要來和大家見面,早上腳扭傷。」那次錯過後,中職近兩年都由兄弟稱霸,賴清德只能收起「獅心」。

蔡其昌今天在致詞時也猛虧他,先是稱他是真正的球迷、對棒球超支持,隨即話鋒一轉,「剛剛賴副總統還沒到,我就知道他的心情一直很希望可以在這裡接見統一獅,但我剛剛問了一下林威助和劉志威,你明年應該還是沒機會,希望你可以用總統的身分接見統一獅。」

賴清德雖自承尷尬,仍為兄弟送上衷心恭喜,認為他們贏得實至名歸、令人敬佩,此次經典賽中華隊共6位兄弟球員入選,也可見到兄弟的雄厚實力。

中信兄弟 中職 中華隊 統一獅 蔡其昌 賴清德

延伸閱讀

中職/賴清德喊話幫他加薪 吳哲源:希望啦!

即時短評/侯友宜半個總統候選人 「侯侯做代誌」很難補血

華府台僑成立挺賴清德後援會 促賴訪華府

中職/熱身賽場均人數躍進 蔡其昌看好經典賽效應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