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倫戀已婚隨扈判賠75萬 Kolas震驚回應了

與賴清德竹科閉門密談 力積電董事長透露談了「漲電價」

我跟進美國、印度禁用? 唐鳳:TikTok就是危害產品

MLB/又二度傷害...張育成手傷尚未完全癒合 但骨頭沒事

張育成手傷「二度傷害」,能否在下周歸隊成未知數。 法新社
張育成手傷「二度傷害」,能否在下周歸隊成未知數。 法新社

紅襪張育成訂出在下周二重返大聯盟的大計畫,可能又將生變,張育成昨天因傷處再次感到疼痛只打2打席退場,MRI檢查後顯示骨頭沒事,但手內部的傷口尚未完全癒合,又一次「二度傷害」。

張育成前一次啟動復健賽時,就因又出現疼痛感而喊停,這是他第二度赴小聯盟打復健賽,張育成昨天賽後透露提前退場是因手痛,也確定將休兵1天,不免令人擔憂傷情是否沒有100%復原。

張育成今天赴醫院檢查,他表示,「醫生要我多休息,因為比預期的好太快了,手裡面的傷口還沒有完全恢復,又二度傷害。」

張育成在4月底因左手腕鉤狀骨折動刀,原本推估復出時間點為6月中,而他一路帶來超速復原的好消息,5月底已在小聯盟打復健賽,但兩度傳揮擊時仍有疼痛感,能否按照紅襪的安排在下周歸隊還有待觀察。

小聯盟 張育成 紅襪

延伸閱讀

MLB/復健賽提前退場 張育成解釋:手又痛了

MLB/張育成回歸終於壓日期 預計13日脫離傷兵名單

MLB/張育成復健賽3支2還盜壘 紅襪教頭:再多點打席

MLB/張育成何時回大聯盟? 教頭:取決於他的感覺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震撼彈!大谷翔平宣布結婚 對象成謎只知是日本女性

大谷翔平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發布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結婚,對象是日本女生。

MLB/大谷翔平力壓NBA球星 空降北美職業球員年薪榜第一

過去6年,大谷翔平從洛杉磯天使隊賺了4226萬美元,如今他將與道奇隊簽10年7億美元合約,平均年薪7000萬美元,奪下北...

MLB/遊騎兵「客場優勢」打滿7戰滅太空人 外卡殺進世界大賽

延續客隊全勝的系列賽基調,遊騎兵隊今天在決一死戰的美聯冠軍賽第7戰火力爆發,賈西亞(Adolis Garcia)狂掃4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