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專家指下毒機率降低 再揭後續1關鍵重點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MiLB/林昱珉5局狂飆13K 球隊官方驚呼「Linsanity」

林昱珉飆13K。 擷圖自畫面
林昱珉飆13K。 擷圖自畫面

19歲左投林昱珉今天在高階1A上演三振秀,先發5局,面對17人次狂飆13K,只被敲出1安打、無失分,寫下旅美生涯個人單場最多三振數。(視頻

林昱珉所效力的響尾蛇高階1A希爾斯伯勒蛇麻草隊(Hillsboro Hops),今天碰上水手高階1A艾佛列特綠襪隊(Everett AquaSox),林昱珉先發登板,開賽所面對的前7個打席都是三振,直到第3局一出局後,對手打出的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才出現第1個不是K的出局數。

林昱珉第4局又是3連K,且讓對手的安打欄一直維持在「0」,直到第5局才被維許(Charlie Welch)敲出二壘打,最終以5局投完共用74球退場,被敲1安打、無失分。

林昱珉此役19球讓對手揮空,單場13K寫下生涯新高,其中10K是揮空三振;此外,本季至今32.2局投球送出45K,同時僅9次保送。

林昱珉在球隊6:0領先退場,但牛棚砸鍋,終場以6:9輸球,林昱珉無關勝敗,但驚人表現有目共睹,希爾斯伯勒蛇麻草隊官方推特直呼:「Linsanity」,也提到單場13K已追平隊史紀錄。

林昱珉 牛棚

延伸閱讀

NBA/稱金塊、熱火非最強球隊 皮爾斯:他們只是發揮更好

MiLB/潘文輝飆速159公里救援成功 鄭宗哲連4戰敲安

MiLB/潘文輝小聯盟中繼飆157公里 劉致榮先發挨轟吞敗

MiLB/林昱珉先發5.2局承擔敗投 陳聖平4打數敲1安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