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卡洛爾敲生涯首支再見安 響尾蛇教頭:難以置信的天賦

卡洛爾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美聯社
卡洛爾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美聯社

響尾蛇隊今天靠著卡洛爾(Corbin Carroll)生涯首支再見安打,以5:4逆轉洛磯,系列賽完成4戰橫掃,拿到本季第34勝,與道奇並列國西龍頭。

洛磯2局上靠著道爾(Brenton Doyle)適時安打先馳得點,6局上安打串聯再添2分。6局下響尾蛇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擊出長打要回2分。洛磯游擊手托瓦(Ezequiel Tovar)7局上轟出陽春砲,不過7局下響尾蛇又追回1分,將比分追成3:4。

洛磯9局下領先1分時,推出終結者強森(Pierce Johnson)關門,但響尾蛇在兩出局後攻占二三壘,卡洛爾將外角偏高的速球帶成中左外野安打,一口氣帶回2名跑者,成為他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助響尾蛇以5:4氣走洛磯,本季首度在系列賽橫掃對手。

事實上卡洛爾今天前4打數0安打,第5打席把握當英雄的機會,他賽後表示,「我這場比賽前面沒擊出安打,如果他們願意面對我,我願意打。」卡洛爾也解釋打擊策略,「我試圖不放大好球帶,我在這方面做得不是很好,但還是完成任務。」

卡洛爾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美聯社
卡洛爾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美聯社

卡洛爾透露這是職業生涯首次再見安打,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則大讚卡洛爾,「他為那一刻做足準備,他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天賦。」

卡洛爾 響尾蛇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