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死者家屬提1疑慮擬提告醫院 馬偕回應了

現身了!寶林茶室創辦人赴北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不發一語

棒砸吳姍儒咖啡店!2嫌各3萬交保 檢警追幕後藏鏡人

MLB/武士頭盔慶祝有新招 大谷翔平開轟天使還是輸

大谷回休息區戴上武士帽和隊友擊掌。 美聯社
大谷回休息區戴上武士帽和隊友擊掌。 美聯社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敲出相隔4場的本季第13轟,一度幫助球隊領先,還找到武士頭盔慶祝的新玩法,只不過先發投手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單局丟掉5分,天使隊最終反以3:7輸給白襪隊。

大谷翔平昨天被觸身球K到,今天繼續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連7打數無安打,不過第2打席就有發揮,4局上面對先發投手吉歐利托(Lucas Giolito),瞄準一顆偏高的94.2哩速球,掃出中外野全壘打牆,一發陽春砲取得2:1領先。

大谷翔平回到休息區時,開心戴上武士頭盔慶祝,走到一半遇到投手山多瓦(Patrick Sandoval),大谷低頭讓出頭盔給山多瓦「借戴一下」,大谷翔平也比出拍照手勢回應,日本網友直呼:「好可愛。」

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第13轟,擊球初速為110.2哩、飛行距離435呎,根據「ESPN Stats & Info」資訊,這是本季白襪主場飛最遠的全壘打,而大谷生涯對戰白襪隊累積10轟,是他個人對戰非美聯西區球隊中最多。

天使隊雖在4局上大谷帶動下,取得3:1領先,不過4局下天使隊先發投手安德森被打爆,單局被敲4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1次失誤,一口氣丟掉5分,也就此輸給給白襪隊。

大谷翔平總計4打數1安打就是全壘打,打擊率下降到2成63,明天續戰白襪隊預計也不會休息,而下一場二刀流登板將在台灣時間6月3日作客太空人隊。

大谷翔平 天使 白襪

延伸閱讀

MLB/大谷翔平卡彈4場敲第13轟 生涯對白襪轟出心得

MLB/大谷翔平飆速163公里 6局10K勝投資格只擁有一瞬

MLB/馬林魚教頭讚大谷翔平GOAT 自己兒子都是粉絲

MLB/未雨綢繆?天使有意回歸投1休4 大谷翔平也有可能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