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中頂級和牛爆過期 檢方要查了!列「他」字案追食安

郭智輝將接掌經濟部長 藍委爆:他曾違反證交法、替大陸設晶圓廠

幕後/王美花才剛誇口電力沒問題 415供電度過驚心動魄17小時

MLB/手還是痠…張育成先回波士頓治療 復健賽暫緩

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的復出腳步要暫緩,昨天在2A進行復健賽時,他的手出現痠痛狀況,將回到波士頓接受治療,預計下周才會重啟復健賽,但沒有大礙。 路透社資料照
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的復出腳步要暫緩,昨天在2A進行復健賽時,他的手出現痠痛狀況,將回到波士頓接受治療,預計下周才會重啟復健賽,但沒有大礙。 路透社資料照

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的復出腳步要暫緩,昨天在2A進行復健賽時,他的手出現痠痛狀況,將回到波士頓接受治療,預計下周才會重啟復健賽,但沒有大礙。

張育成今年4月因左手鉤狀骨骨折開刀,雖然恢復速度超前,昨天開始在2A的復健賽出賽擔任指定打擊,不過3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K,賽後張育成也反應,面對低球揮棒的時候,手會感到有些痠痛,球團也表示會持續觀察。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透露,張育成的復健賽會先暫停,接下來要回到波士頓接受更多治療,預計下周重啟復健賽,「這是一點小小的退步,但不是什麼大麻煩。」

張育成本季出賽17場敲出3轟,打擊率1成36,主要擔任游擊手也兼守二、三壘,防守能力優秀加上具有長打能力,在他缺陣時,美國媒體就想到他在防守端的貢獻。

張育成 紅襪

延伸閱讀

MLB/張育成27日復健賽親發文問好 抵達2A會合劉致榮

MLB/張育成有點痠痛 首場復健賽日期延後

MLB/張育成25日開始復健賽 歸隊日程可望提前到6月初

MLB/張育成已開始接球、打T座 美媒:紅襪需要他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