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日籍兄弟開「和牛EMPEROR」出包…弟交保、兄有案在身已離境

沙烏地要蓋「未來之城」!用原住民鮮血換來的烏托邦?

被控強碰模特兒私處 「蔡依林恩師」張勝豐火大:出來對質

MLB/吉田正尚豪打證明眼光 波拉斯要幫他找日本米

吉田正尚開季至今打出超越身價的成績,證明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眼光。 路透社
吉田正尚開季至今打出超越身價的成績,證明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眼光。 路透社

吉田正尚紅襪隊簽下5年9000萬美元(約台幣27.6億元)合約時,外界看法多半是「太貴了」,然而開季至今他打出超越身價的成績,證明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眼光,波拉斯說自己需要做的是「確認芬威球場有日本米」。

從日本職棒歐力士隊挑戰大聯盟,吉田正尚雖然開季前14場打得掙扎,打擊率僅1成89,但在修正打擊細節後立刻爆發,後面28場比賽打擊率高達3成51,平均下來收在2成99,累積10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6轟、29分打點。

雖然當時媒體報導不少球隊認為紅襪開價太高,甚至評估吉田正尚的能力只值合約的一半,不過波拉斯如今透露,至少還有3支球隊願意提供與紅襪相同價碼,「但我們認為芬威才是最適合他的地方,結果也真的很棒。」

為何對吉田正尚適應大聯盟如此有信心?波拉斯指出兩點「水平揮棒及本壘板紀律」,他認為這兩個能力是站穩大聯盟的關鍵,現在大家也都看見吉田的能力,「紅襪總管布倫(Chaim Bloom)跟他的團隊也功不可沒,因為他們對吉田的評估跟我們是一樣的。」

而波拉斯現在要幫吉田做的一件事就是日本米,「我需要讓他在球場能獲得真正的日本米,我知道日本米跟美國米的不同,我有打給沃納(Tom Werner,紅襪隊主席)跟亨利(John Henry,紅襪隊老闆),問他們能不能弄一點日本米到球場。」

吉田正尚 大聯盟 紅襪

延伸閱讀

MLB/達比修為紅襪「日本團」送便當 吉田正尚當面道謝

MLB/吉田正尚連16場敲安中斷 31打席來首度吞K

中職/曾被吉田正尚敲全壘打 呂彥青:揮棒豪邁但難三振

MLB/吉田正尚奪單周最佳球員 整周0揮空、打擊率4成8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