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股崩盤國安基金要進場?陳建仁回應了

股匯雙殺!新台幣今重貶1.36角刷8年新低 交易爆出34億美元巨量

520前出招!陸認定台「聚碳酸酯」存在傾銷 20日起課徵反傾銷稅

MLB/雙城終結者是新生代火球男 變化球也能破160公里超扯

雙城終結者杜蘭用104.6英哩火球刷新本季聯盟新高。 法新社
雙城終結者杜蘭用104.6英哩火球刷新本季聯盟新高。 法新社

雙城終結者杜蘭(Jhoan Duran)今天在一出局、球隊六分領先時上場關門,順利用三振抓下兩個出局數。不只幫助球隊贏球終止三連敗,他更在比賽中飆出104.6英哩(約為168公里)的火球,一舉刷新生涯及大聯盟本季新高,此外他連變化球也能破100英里(約160公里)。

杜蘭從2022年登上大聯盟後頻頻用超速火球讓球迷們咋舌,去年就以均速100.8英哩位居後援投手第一。本季再接再厲,賽前均速高達101.5英哩,無疑是新生代火球男的代名詞,也坐穩雙城終結者位置。

今天杜蘭在六分遙遙領先時上場登板,關起門來無壓力的他上場就「催落去」,本場比賽最低球速「僅」102.2英哩,有六顆球球速在103英哩以上。在面對弗洛瑞斯(Wilmer Flores)的打席,杜蘭更投到104.6英哩,超越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以及希克斯(Jordan Hicks)的103.8英哩,是本季大聯盟新高,同時也是個人紀錄,這顆球最終形成擦棒界外。

不只速球火力全開,去年杜蘭就以100.8英哩的指叉球成為大聯盟首位能投出超過100英里變化球的投手,賽前杜蘭這顆球更是以98.6英哩大幅領先第二名菲爾班克斯(Pete Fairbanks)的93.7英哩,而這場比賽他的指叉球也全數超過100英哩,可說是令打者一籌莫展。

在大聯盟2008年迎來投球追蹤時代後,杜蘭成為史上第八位投到104英哩的球員。這場比賽一口氣累積三顆104英哩火球的他瞬間擠進歷史第三名,而第一名則是查普曼的67顆。

雙城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