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死者家屬提1疑慮擬提告醫院 馬偕回應了

現身了!寶林茶室創辦人赴北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不發一語

MLB/大谷翔平還沒戴過 33萬日圓武士頭盔用2天就壞了

天使隊倫吉佛(左)開轟後戴上武士頭盔,頭盔的長鍬形裝飾物掉落,似乎壞掉了。美聯社
天使隊倫吉佛(左)開轟後戴上武士頭盔,頭盔的長鍬形裝飾物掉落,似乎壞掉了。美聯社

天使隊的全壘打慶祝帽武士頭盔,「開箱」使用第二天就壞了,今天第5局倫吉佛(Luis Rengifo)開轟嗨完後,就見他手上拿著掉落的長鍬形裝飾物,日本球迷超震驚,「第二天就壞了!」「大谷還沒戴欸…」。

天使昨天回到主場作戰,全壘打慶祝儀式中使用的帽子全新亮相,這頂武士頭盔為日本廠商製造,價格33萬日圓(約台幣7萬6千元),還是大谷翔平欽點使用,但才使用到第2場就壞了。

這頂武士頭盔昨天由首局就炸裂兩分砲的楚奧特(Mike Trout)成為第一個戴上的人,今天天使續戰藍鳥隊,5局下攻下4分大局,倫吉佛在該局先敲陽春砲,倫吉佛頂著武士頭盔一路蹦蹦跳跳與隊友擊掌,頭盔還一度滑落到遮住他的眼睛,鏡頭接著切換回到場上,再轉回天使陣營時,已經看到倫吉佛手上拿著掉落的一邊長鍬形裝飾。

楚奧特隨後補上逆轉三分砲,將比分改寫為7:5、天使此役首度領先,隊友頂著剛修好的頭盔等他,但才接過手,長鍬形裝飾物再度掉落。日本球迷見狀留言:「第二天就壞了」、「價值33萬日圓的頭盔馬上就壞了」、「在大谷戴之前就壞了」。

大谷翔平 天使 楚奧特

延伸閱讀

MLB/大谷翔平主場開幕戰前走紅毯 女球迷舉牌「求婚」

MLB/大谷翔平沒戴到武士頭盔 天使主場開幕戰遭逆轉

MLB/大谷翔平走紅毯找不到方向 水原一平來解救

MLB/大谷翔平「魔球」位移48公分 美網紅直呼:邪惡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