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僅1女童倖存!復活節朝聖者巴士翻落南非深谷撞擊起火 45人喪生

MLB/張育成春訓熱身賽亮相 延續手感敲長打

張育成進入開季名單。 擷圖自推特
張育成進入開季名單。 擷圖自推特

旅美好手張育成投入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今天首度披上波士頓紅襪戰袍打熱身賽,6局上擊出二壘安打,也是全隊首支安打,延續3月稍早代表台灣參加經典賽時的火燙手感。

張育成榮獲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A組最有價值球員(MVP)、賽事最佳陣容一壘手後,因簽證問題延後返美,美東時間23日才抵達紅襪訓練基地所在地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今天在紅襪春訓倒數第2場熱身賽先發上陣。

新賽季改披20號戰袍的張育成在這場紅襪對亞特蘭大勇士的熱身賽擔任先發第9棒,鎮守二壘。

張育成3局上首打席揮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出局。6局上,他逮中一記正中直球,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紅襪此役安打總算開張,但欠缺後續火力支援,最後形成殘壘。

8局上,張育成擊出三游方向強勁滾地球,靠對方漏接失誤上壘,隨後被換下,由隊友代跑。紅襪這半局靠觸身球擠回全場唯一分數,終場1比6不敵3度以全壘打取分的勇士。

27歲的張育成上季先後效力克里夫蘭守護者、匹茲堡海盜、坦帕灣光芒和紅襪隊,在紅襪僅待3週,季後未獲續約。但紅襪內野大將史托瑞(Trevor Story)右肘韌帶受傷,年初開刀治療後可能整季報銷,紅襪2月中以大聯盟合約簽回張育成,當時在台灣為經典賽備戰的張育成錯過紅襪開訓。

張育成在經典賽火力全開,出賽4場16打數擊出7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2支全壘打,進帳8分打點,建功後的敬禮手勢掀起熱潮,一度因婉拒參賽而掀起風波的他博得「國防部長」等稱號。

今天賽前,紅襪宣布將內野手達爾貝克(BobbyDalbec)下放小聯盟3A,為張育成擠進開季26人名單開路。張育成已無下放選擇權,內野4個守備位置都能勝任;同齡的達爾貝克還有下放選擇權,以鎮守一、三壘為主,本季春訓多次守游擊,但尚不熟練。

張育成2019年季中登上大聯盟,紅襪如帶著他迎接新賽季,將是他連續第4年擠進大聯盟開季名單。

紅襪明天最後一場春訓熱身賽對手依舊是勇士,休兵一天後,預定3月30日大聯盟開幕日在主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前兩季張育成效力守護者期間,都憑春訓優異表現爭取到開幕戰先發,本季能否在幾乎錯過整個春訓後以先發之姿打開幕戰,答案即將揭曉。

張育成

延伸閱讀

MLB/張育成健康就夠了 紅襪總仔解釋納入開季名單關鍵

MLB/好消息!張育成免試過關 確定進入紅襪開季名單

MLB/張育成熱身賽整場苦坐板凳 美媒也深感疑惑

MLB/張育成的守備足以免試過關 紅襪總仔要看隊形需求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