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MLB/張育成最快今天半夜出賽 美媒看好進紅襪開季名單

被球迷稱「國防部長」的張育成已經抵美向紅襪隊報到。記者黃仲明/攝影
被球迷稱「國防部長」的張育成已經抵美向紅襪隊報到。記者黃仲明/攝影

美國職棒春訓進入尾聲,「波士頓環球報」點出一個特殊現象,至今一場熱身賽都沒打的張育成,可能進入紅襪隊開季26人名單。他最快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在熱身賽上場。

紅襪隊官網及「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報導,張育成因簽證問題24日才到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春訓基地報到,他可以表現的熱身賽只剩3場。

紅襪30日(台灣時間31日凌晨2時)將在主場對巴爾的摩金鶯隊打本季的開幕戰。扣掉今天對光芒的熱身賽,張育成沒上場,熱身賽只剩下26日對雙城、27日及28日對勇士共3場。

「波士頓環球報」指出「他是一個特殊的例子」,儘管張育成到現在還沒有在春訓熱身賽上場,但他很有可能進入開季名單。

報導說,張育成春訓首場出賽可能是26日(台灣時間27日凌晨1時)對明尼蘇達雙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說:「我的想法是,盡可能給他越多打席越好。」

台灣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賽事3月11日(台灣時間12日)已結束,但張育成赴美的簽證一直沒下來,直到24日才向紅襪春訓基地報到。這段期間,他與台中的高中母校棒球隊、個人訓練員一起練球。

張育成接受美國媒體訪問,透過翻譯表示:「我很享受經典賽,站在打擊區時的感覺很好,球來就打。很幸運的結果很好。我真的很感謝台灣球迷和球隊支持我。」

張育成說,等待簽證的期間有點緊張,剩下的比賽不多,但他會準備好上場表現。

紅襪官網用「大爆發」形容張育成在經典賽4場表現,16打數7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貢獻8分打點,拿下預賽A組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儘管尚未在春訓熱身賽登場,但張育成表達自信,他對美媒說:「我對於自己在打擊區上的能力很有信心,希望可以保持好的狀態,持續有好的表現。」

他回顧上季:「先後待過4支球隊打球,不是一個很理想的狀態,希望紅襪隊可以成為我的家,我希望在這裡打越久越好。」

張育成 紅襪 經典賽

延伸閱讀

MLB/歸隊後剩3場熱身賽…張育成:我會準備好

MLB/張育成到了!向紅襪報到 剩4戰證明近況

MLB/張育成將歸隊 美媒指出:紅襪要面臨困難決定

經典賽/美媒選出本屆令人印象深刻球員!「國防部長」張育成獲選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