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全台有感!花蓮2時11分地牛又翻身 規模5.6 最大震度3級

經典賽/美媒預測2026戰力 對中華隊人才庫流口水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終場以一比七不敵古巴隊,無緣晉級八強複賽,賽後球員與教練團鞠躬感謝球迷支持。 記者余承翰/攝影 余承翰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終場以一比七不敵古巴隊,無緣晉級八強複賽,賽後球員與教練團鞠躬感謝球迷支持。 記者余承翰/攝影 余承翰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結束不久,美國媒體「The Athletic」已經開始預測下屆2026經典賽的爭冠熱門,中華隊雖然要從資格賽打起,但文中也並未遺漏,還指出台灣的人才庫「令人興奮」。

中華隊在本屆經典賽預賽以2勝2敗作收,A組五隊同戰績的大亂鬥之下,因失分率不如人而墊底,「The Athletic」指出,中華隊在本屆賽事展現出的人才庫令人興奮,也越來越多大聯盟球隊傾向到台灣尋找球員。

其他同樣分組墊底的球隊,文中也認為下屆若重返會內賽仍具有威脅,其中尼加拉瓜、哥倫比亞今年落在競爭較激烈的分組,要重返不是難事,另外中國大陸隊也值得關注。

而「The Athletic」分析中,將下屆國家的競爭力分為7個等級,第一級的強權包括衛冕軍日本以及美國、多明尼加、委內瑞拉,並盛讚日本隊拿下3座冠軍,也能定期出現大聯盟球員,加上本屆也是年輕球員為主,未來不可限量。

另外南韓隊則被分在第三級的「尚未發揮潛力」,今年南韓目標晉級四強,卻在分組賽止步,在自己國內也掀起反省聲浪,但看好南韓對於棒球的熱情,在未來能夠做得更多。

WBC中華隊 WBC風雲 經典賽

延伸閱讀

經典賽/韓投手「不得不」承認日本厲害 日網友怒嗆:先學會尊重

MLB/打過經典賽後更渴望 大谷翔平:好想打進季後賽

經典賽/梅登被點名接任日本隊監督 日媒:熟悉大谷的人

經典賽日本隊奪冠狂歡 照樣留下乾淨休息區!重返世界第一 經濟效益能有多大?

相關新聞

經典賽/中日隊古巴強投傳叛逃 挑戰大聯盟拚15億合約

曾來台參加經典賽的古巴隊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傳出已經叛逃到多明尼加,打算挑戰大聯盟,也代...

經典賽/大谷翔平場下也超暖!多明尼加女記者曝貼心舉動

大谷翔平率領日本隊奪下經典賽冠軍,除了球場上優異的成績外,場下表現也備受稱讚,多明尼加女記者(Paloma Almonte)近日曝光採訪大谷的畫面,直言非常感謝大谷,因為他是唯一願意接受訪問的球員。

經典賽/大谷翔平IG突破500萬 努特巴爾人氣10倍漲

世界棒球經典賽結束,日本武士隊最後拔得頭籌,贏下隊史第三座冠軍。其中大谷翔平二刀流的好表現獲頒MVP,這也讓他的人氣扶搖直上,日前他的Instagram已經突破500萬人次追蹤。 大谷翔平在經典

經典賽/韓投手「不得不」承認日本厲害 日網友怒嗆:先學會尊重

世界棒球經典賽落幕,最終由日本隊奪下冠軍,成為「亞洲之光」,相形之下同樣是亞洲棒球強權的南韓隊止步首輪、略顯黯淡。其中南韓隊投手元兌仁認為:「日本所展現的面貌,才是韓國隊的本色。」一言引發日本網友不滿

經典賽/大谷奪冠感言提「台灣、南韓」 韓媒曝圈粉大眾關鍵

大谷翔平率日本隊奪下經典賽冠軍,除了球場上的精采表現,賽後奪冠感言提及台灣、南韓,讓他更受球迷愛戴,韓媒《亞洲經濟》也撰文解釋大谷風靡全世界的關鍵原因。 大谷奪冠後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日本棒球會更

經典賽/達比修有效法大谷翔平吃三個蛋? 笑回:一直都有吃

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經典賽期間就曾被報導勤做「大谷筆記」,日前他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三顆水煮蛋」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達比修有是不是在跟隨大谷翔平的飲食習慣。 日本隊在冠軍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