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

部分醫事國考延期 護理師考試如期31日舉行

疫情逐漸降溫,考選部最近指出,預定七月舉行的部分醫事人員相關考試仍將舉行,但會實施「分梯次舉行」、「延長考試日期」、「增加試場數」等防疫措施,有效分散應考人流,原本排定八月舉行的司法官考試等,將延期舉行。

國防部昨天則表示,專業軍官及士官班考選原訂十七日考試,調整至卅一日實施。

考選部表示,今年第二次專技醫師第一階段考試、牙醫師藥師考試分階段考試、醫事檢驗師、醫事放射師、物理治療師考試、專技職能治療師、呼吸治療師、獸醫師、助產師考試,將按類科分兩梯次舉行,第一梯次為牙醫師第二階段、藥師第二階段、醫事檢驗師、醫事放射師、職能治療師、呼吸治療師、獸醫師、助產師考試,將如期舉行並延長一天,於七月廿四日至廿七日舉行。

第二梯次有醫師第一階段、牙醫師第一階段、藥師第一階段、物理治療師考試,考量這些職業沒有立即就業需要或單一類科人數較多,延期至八月十三日至十五日舉行。

考選部說,第二次專技中醫師考試分階段考試等也分二梯次,第一梯次為護理師考試,基於醫療人力急迫性等,如期於七月卅一日舉行,第二梯次為中醫師考試分階段、營養師、社會工作師、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驗光人員考試,延至八月廿一日至廿三日舉行。

治療師 牙醫 獸醫師

延伸閱讀

北市愛滋病患確診凸顯 市府:廣義家戶感染

名醫和護理師貪肉慾配偶苦 醫師娘:宜蘭淳樸壓力大

疫情期間詐團竟對護理師下手 稱涉洗錢被騙走68萬元

全台血庫量剩5.1天 前護理師號召捐血換美食

相關新聞

看清政治現實 8個月考上律師

受太陽花學運感召投入政治領域的陳嘉伶,對新政治的想望,讓她奮不顧身兩度參選議員,卻看盡了政治黑暗面,負傷轉身離去。東吳法...

大四生 普考、地特、研究所全壘打

還在東海大學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就讀的黃柏均,目前大四在學中,就已奪下普考、地特四等一般行政雙榜,連公職考「暖場」的研究所...

苗栗將首設高普考考場 鍾東錦:要的只是公平

考選部主任秘書董鴻宗昨拜會縣長鍾東錦時宣布,苗栗縣今年7月將首設高普考考場,鍾東錦直呼是大禮物,強調「我們要的只是公平」...

大多數人都當炮灰…她「確立公務員志向」堅持到最後 應屆高普雙榜

彰師大會計系的謝尚芸,大三就確立公務員志向。本身對會計有興趣,念起書來一點都不痛苦,如願一年應屆考取高普考雙榜,她說上榜...

工程師勇追警察夢 念犯罪學有妙招

從知名科技大廠日月光離職,蔡曜承不是毫無掙扎,但對工作型態的不適應,讓他決定鼓起勇氣,重拾過往的警察夢。他目標設定一年上...

科技大廠待半年…他鼓起勇氣追警察夢 設定一年目標如願上榜

從知名科技大廠日月光離職,蔡曜承不是毫無掙扎,但對工作型態的不適應,讓他決定鼓起勇氣,重拾過往的警察夢。他設定一年上榜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