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國小教甄改採線上受理 7月1日起資格審查

110學年度教師聯合甄全面改採線上方式受理,辦理期程及方式請詳閱110年6月25日公告(網址:http://primary.tp.edu.tw) 。圖/報系資料照
110學年度教師聯合甄全面改採線上方式受理,辦理期程及方式請詳閱110年6月25日公告(網址:http://primary.tp.edu.tw) 。圖/報系資料照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全國3級警戒延長至110年7月12日措施,北市教育局表示,已於110年6月25日公告公立國小教師聯合之選初試錄取名單暨調整複試資格審查、複試、公開介聘辦理方式及期程與複試應考人防疫措施注意事項,其中複試繳費時間至110年7月6日下午3時30分截止,教師聯合甄選複試為110年7月17日上午8時起。

教育局表示,正取考生複試報名及資格審查110年7月1日上午9時起至110年7月2日下午6時止;備取考生複試報名及資格審查110年7月3日下午7時30分起至110年7月4日中午12時止;考生複試繳費採銀行ATM繳費時間至110年7月6日下午3時30分截止,採便利商店代收繳費時間至110年7月6日晚上12時整截止;公告教學演示及口試梯次組別時間表110年7月12日下午2時、教師聯合甄選複試110年7月17日上午8時起。

教育局表示,110學年度國小教師聯合甄全面改採線上方式受理,辦理期程及方式請詳閱上述110年6月25日公告(網址:http://primary.tp.edu.tw) ,請各應考人留意相關調整後試務辦理期間及方式。

教育局提醒,為因應防疫需要及兼顧應考人應試權益,複試將採3梯次分流至9間試場學校進行,應考人報到、抽題、備課、教學演示及口試均固定於同一間教室,並採錄影方式紀錄考生應試情形,復提供評審委員評分,教學演示每項演示時間10分鐘(取消詢答),資訊科技類科電腦實務操作分2梯次分流進行,口試時間維持10分鐘(口試方式依現場試務工作人員指示進行);梯次間將進行環境清消作業,請考生安心應試。

教育局 疫情

延伸閱讀

法鼓山防疫送愛 南投偏鄉學童65筆電、嘉義50防疫帳篷

民進黨南市議員要重啟開議 市府:若疫情獲控制贊成

宜蘭一期稻作收割 林姿妙視察公糧收購現況

疫情不鬆懈 南市議員陳秋萍與建商贈永康警防疫物資

相關新聞

苗栗將首設高普考考場 鍾東錦:要的只是公平

考選部主任秘書董鴻宗昨拜會縣長鍾東錦時宣布,苗栗縣今年7月將首設高普考考場,鍾東錦直呼是大禮物,強調「我們要的只是公平」...

大多數人都當炮灰…她「確立公務員志向」堅持到最後 應屆高普雙榜

彰師大會計系的謝尚芸,大三就確立公務員志向。本身對會計有興趣,念起書來一點都不痛苦,如願一年應屆考取高普考雙榜,她說上榜...

工程師勇追警察夢 念犯罪學有妙招

從知名科技大廠日月光離職,蔡曜承不是毫無掙扎,但對工作型態的不適應,讓他決定鼓起勇氣,重拾過往的警察夢。他目標設定一年上...

科技大廠待半年…他鼓起勇氣追警察夢 設定一年目標如願上榜

從知名科技大廠日月光離職,蔡曜承不是毫無掙扎,但對工作型態的不適應,讓他決定鼓起勇氣,重拾過往的警察夢。他設定一年上榜的...

裸辭拚高考 「配速」成功致勝

為人生下一階段鋪路,從事會計工作十多年的林家萍想轉往公部門,裸辭報考高考會計。起初家人不支持,中途又戀情告吹,背負壓力的...

抄出實力懂放鬆 戰勝移民特考

大學實習時,王亭珺發現自己不喜歡室內設計業的工作型態,正好她英文能力佳,對三等移民行政考科也有興趣,畢業後全職準備移民特...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