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桃園國立高職男老師狂巴頭、捏學生奶頭 教部證實接獲檢舉

桃園市某國立高職機械科男老師,遭爆愛巴學生的頭,甚至還捏男學生奶頭。圖/翻攝自Dcard
桃園市某國立高職機械科男老師,遭爆愛巴學生的頭,甚至還捏男學生奶頭。圖/翻攝自Dcard

桃園市某國立高職機械科男老師遭爆多次體罰學生,不只愛巴學生的頭,甚至還捏男學生奶頭,畫面今天在網路曝光,引發熱議。教育部證實,今年4月下旬有接獲陳情,該案疑似校園霸凌案件,已於今年4月25日函請學校查明依規妥處,正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規定進行調查程序中。

今天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傳多段影片,其中一段畫面可見多名學生在走廊集合時,1名男老師突然衝出,拿課本往學生頭部砸,接著該師叫住另名學生後,竟拍打學生屁股、掐奶頭,讓學生痛得原地打轉;還有影片揭露,該師曾在教室裡賞多名學生巴掌,甚至在校內綜合加工廠對學生頭部一陣狂巴,畫面讓不少網友驚呆。

教育部表示,國教署獲悉民眾陳情本案疑似校園霸凌案件即於112年4月25日函請學校查明依規妥處。學校知悉後,已於112年4月26日完成校安通報,並已召開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決議受理,刻正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規定進行調查程序中。

教育部表示,國教署將持續督導學校依法調查處置,並強化教職員工生正向管教、防制校園霸凌及法治觀念之教育宣導作為。

教育部 桃園 霸凌

延伸閱讀

板橋餵藥案掀恐慌 教育部:持續追蹤處理進度

南投縣長率村里長參訪桃園大溪 交流觀光經驗

桃園一幼兒園突公告結束營運家長驚慌 教育局澄清了

男老師愛狂巴頭還捏學生奶頭 桃園某高職證實:不只1人檢舉

相關新聞

國內首座 虎科大航太學院將誕生

無人機與資通訊、能源日益重要,虎尾科技大學高鐵新校區建置先進科研與教學場域,涉及國家多項重要技術,立委劉建國昨邀集教育部...

挺過專案輔導 高苑科大改名台鋼科大

高雄高苑科大2年前被列專案輔導學校,在台鋼集團挹注5億資金後順利存活,成為國內第一所解除教育部專業管理的科大,台鋼集團在...

創校47年培育數萬工科人才 大漢技術學院宣布8月起停辦

受少子女化的衝擊影響,大漢技術學院董事陳振貴今天指出,位於花蓮新城的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昨日決議,自113學年度、今年8月...

頂大電資碩班 報考生激增

資通訊人才需求孔急,也讓不少頂大資通訊相關科系招生開出紅盤,以台大碩班為例,今年一般入學考試逾一點四萬人報名,其中光是資...

舊飛機改造 朝陽科大飛航教室啟用

日航班機事故引發各界對飛安重視,朝陽科技大學斥資1300萬元,買下除役的波音777機身,打造全台首座結合防災演練的「飛航...

朝陽科大鄭道明 獲傑出校長獎

朝陽科技大學校長鄭道明獲得中華民國私立文教協會,頒給第3屆「私立學校傑出校長獎」,表彰在他帶領下,朝陽連續7年蟬聯英國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