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孟耿如遭尪連累!傳黃子佼給1億安家費「3年不離婚」

英國路易王子歡慶6歲生日照曝光!肯辛頓宮:這次保證沒修圖

5車追撞!國1彰化段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察看被聯結車撞死

四技二專甄選入學 3.8萬餘人通過第一階段

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今天公告,共有3.8萬餘人通過,通過率88%。考生後續須上傳備審資料到各校系,參加6月底開始的指定項目甄試,各校會在7月12日前公告正備取結果。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以下簡稱聯合會)今天發布新聞稿,112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共有4萬3037個招生名額,完成第一階段報名人數4萬4420人,共3萬8949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

聯合會指出,通過篩選的考生,須於本月8日起上傳備審資料到各校系,考生務必在各校所訂截止時間內完成報名(含備審資料網路上傳)及繳費作業。

因應12年國教課綱,高中職推動學習歷程制度,考生上傳備審資料時,可以就「勾選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或「自行上傳PDF檔案」兩種模式中擇一方式繳交。

聯合會提醒,上傳模式一經確定送出後,就不能再更改,請考生審慎考慮。後續檔案勾選、上傳作業,只要還未執行最後確認動作,都可以更改檔案;但已完成上傳確認後,就不能再更改。相關資訊可參考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

課綱

延伸閱讀

台科大學習歷程準備秘訣大公開 過來人指這二點很重要

台科大分享學習歷程準備關鍵 甄試考生搶先看

科技校院繁星放榜錄取率57.7% 一普通大學搶招技職生

確診住院未參加統測 5月12日前提資格審查申請補救

相關新聞

實習工場改造 美感加分

為打破高職實習工場環境雜亂印象,新北教育局逐年改善實習工場,每校3年補助500萬,預計補助10校,現有3校已完成。淡水商...

大同技術學院7月停辦退場 嘉縣市校產將移交縣市府用途曝

少子化海嘯!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的嘉義大同技術學院,因財務未改善,7月31日起停辦退場,位在嘉義市區校本部,以及位在嘉義縣...

科大唯一!北科大攜台積電等業者 新設半導體碩士學程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新前瞻科技研究學院於113學年度新設「半導體科技碩士學位學程」,為教育部核定國內6所半導體學院之一,也...

國內首座 虎科大航太學院將誕生

無人機與資通訊、能源日益重要,虎尾科技大學高鐵新校區建置先進科研與教學場域,涉及國家多項重要技術,立委劉建國昨邀集教育部...

挺過專案輔導 高苑科大改名台鋼科大

高雄高苑科大2年前被列專案輔導學校,在台鋼集團挹注5億資金後順利存活,成為國內第一所解除教育部專業管理的科大,台鋼集團在...

創校47年培育數萬工科人才 大漢技術學院宣布8月起停辦

受少子女化的衝擊影響,大漢技術學院董事陳振貴今天指出,位於花蓮新城的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昨日決議,自113學年度、今年8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