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濃煙四起!屏東萬丹驚傳工廠大火 警消急救援

嚴重影響飛安...醫療直升機遭雷射筆狂照10多秒 工地人員遭逮喊:一時無聊

樹德家商赴美表演 陳其邁授旗

樹德家商今年第29度獲邀參加高雄市姊妹市美國波特蘭市玫瑰花節大遊行、龍舟比賽及傳統民俗才藝表演,市長陳其邁(左一)到場授旗,並與學生玩自拍。記者王昭月/攝影
樹德家商今年第29度獲邀參加高雄市姊妹市美國波特蘭市玫瑰花節大遊行、龍舟比賽及傳統民俗才藝表演,市長陳其邁(左一)到場授旗,並與學生玩自拍。記者王昭月/攝影

高雄樹德家商第29度獲邀參加美國波特蘭市玫瑰花節大遊行、龍舟比賽及傳統民俗才藝表演,市長陳其邁昨到校授旗,他要學生放輕鬆,別在意輸贏;另2023年夏季世界特殊奧運會中華台北特奧代表隊6月將赴德國柏林參賽,高雄中山工商有10名特奧小英雄搭配5名非身心障礙的融合夥伴出征。

美國波特蘭市預訂6月7日至13日舉行玫瑰花節大遊行、龍舟比賽及傳統民俗才藝表演,樹德家商再度獲邀,由議長康裕成及學校董事長朱元祥帶隊。

波特蘭玫瑰花車大遊行號稱全美第2大,樹德家商今年運用羽扇、陣旗、服飾及家將繪面藝術呈現創新的家將民俗風;多次在波特蘭龍舟賽奪冠的樹德家商龍舟隊也期待再創佳績。

2023年夏季世界特殊奧運會6月15日至27日在德國柏林登場,中華台北特奧代表隊將有66名運動員及融合夥伴前往,其中高雄中山工商有10名特奧小英雄,搭配5名融合夥伴出征。

中山工商校長林昭億說,中山工商此次是獲選國手最多的學校,將參加女子7人制融合足球、男子5人制融合足球、田徑、競速輪滑及羽球等賽程,他已叮囑隨隊教練鞠欣馨、葉虹伶提供選手們最佳照護。參加100、200和400公尺接力賽的呂佳芯出身運動世家,阿嬤和3名舅舅都是運動健將,她苦練到皮膚都曬成古銅色,希望能為國爭光。

中華台北 美國 運動

延伸閱讀

駁二共創2號基地7月啟用 陳其邁探班首波進駐設計師

陳其邁畢業典禮致詞自曝落選經歷 躲了3天不敢見人

侯友宜批高雄治安是末段班 陳其邁說話了

城市救災 陳其邁提重型搜救隊認證目標

相關新聞

實習工場改造 美感加分

為打破高職實習工場環境雜亂印象,新北教育局逐年改善實習工場,每校3年補助500萬,預計補助10校,現有3校已完成。淡水商...

大同技術學院7月停辦退場 嘉縣市校產將移交縣市府用途曝

少子化海嘯!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的嘉義大同技術學院,因財務未改善,7月31日起停辦退場,位在嘉義市區校本部,以及位在嘉義縣...

科大唯一!北科大攜台積電等業者 新設半導體碩士學程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新前瞻科技研究學院於113學年度新設「半導體科技碩士學位學程」,為教育部核定國內6所半導體學院之一,也...

國內首座 虎科大航太學院將誕生

無人機與資通訊、能源日益重要,虎尾科技大學高鐵新校區建置先進科研與教學場域,涉及國家多項重要技術,立委劉建國昨邀集教育部...

挺過專案輔導 高苑科大改名台鋼科大

高雄高苑科大2年前被列專案輔導學校,在台鋼集團挹注5億資金後順利存活,成為國內第一所解除教育部專業管理的科大,台鋼集團在...

創校47年培育數萬工科人才 大漢技術學院宣布8月起停辦

受少子女化的衝擊影響,大漢技術學院董事陳振貴今天指出,位於花蓮新城的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昨日決議,自113學年度、今年8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