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某科大浴室驚見四腳獸!眾人包圍喊出來 律師:恐觸法

網路社群Dcard 15日有網友貼文,屏東某科技大學男宿舍浴室出現「四腳獸」。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網路社群Dcard 15日有網友貼文,屏東某科技大學男宿舍浴室出現「四腳獸」。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網路社群Dcard15日有網友貼文,屏東某科技大學男宿舍浴室出現「四腳獸」,社群還流出兩段影片,男大生對宿舍浴室大喊「出來」,現場眾多人群鼓譟,幾乎整棟宿舍的男大生聚集浴室,最後學校教官出面,人群一哄而散。校方表示,將會加強學生的法治教育觀念。律師提醒,當心觸法。

屏東某科技大學男生宿舍15日深夜傳出公共浴室有「四腳獸」,發現的男學生從浴室門拍下雙腳照片,未料就在社群傳開,過沒多久住宿生湧進公共浴室空間,還拿起手機,現場鼓譟要淋浴間的兩人出來,眾多人鼓譟聚集畫面也被學生錄下來,在社群媒體流傳。

校方表示,發現學生聚集情況時,值班教官趕往現場,平靜學生躁動情緒後,也趕緊疏散大家,到凌晨兩點人潮才散去。針對當事人並做好保護,等到現場全部學生散去後,才讓浴室兩人出來,讓他們安全離開現場,後續提供相關輔導管道,也會針對全棟宿舍的學生們加強法治教育觀念。

律師李奇芳說,拍照散布跟他人隱私相關資訊,恐涉及毀謗、妨害秘密罪。現場學生鼓譟要裡面人出來面對,這恐涉及強制罪,強暴脅迫造成心理壓力。他提醒,應尊重他人隱私,不應該隨之起舞。

Dcard 住宿 宿舍 律師 浴室

延伸閱讀

森林裡綠色生活家 記錄屏東與環境共生故事

台鐵推出萬巒豬腳「屏味便當」 12月17日限時限量2地販售

台鐵「屏味便當」限量發售 屏東萬巒豬腳入菜

明年3月起比特犬禁養 屏東近3成未登記絕育最高罰50萬

相關新聞

實習工場改造 美感加分

為打破高職實習工場環境雜亂印象,新北教育局逐年改善實習工場,每校3年補助500萬,預計補助10校,現有3校已完成。淡水商...

大同技術學院7月停辦退場 嘉縣市校產將移交縣市府用途曝

少子化海嘯!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的嘉義大同技術學院,因財務未改善,7月31日起停辦退場,位在嘉義市區校本部,以及位在嘉義縣...

科大唯一!北科大攜台積電等業者 新設半導體碩士學程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新前瞻科技研究學院於113學年度新設「半導體科技碩士學位學程」,為教育部核定國內6所半導體學院之一,也...

國內首座 虎科大航太學院將誕生

無人機與資通訊、能源日益重要,虎尾科技大學高鐵新校區建置先進科研與教學場域,涉及國家多項重要技術,立委劉建國昨邀集教育部...

挺過專案輔導 高苑科大改名台鋼科大

高雄高苑科大2年前被列專案輔導學校,在台鋼集團挹注5億資金後順利存活,成為國內第一所解除教育部專業管理的科大,台鋼集團在...

創校47年培育數萬工科人才 大漢技術學院宣布8月起停辦

受少子女化的衝擊影響,大漢技術學院董事陳振貴今天指出,位於花蓮新城的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昨日決議,自113學年度、今年8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