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生遇花蓮強震遭落石重壓 搶救22天傷重不治

比大盤更慘?四檔跌停股中 兩檔高價IC設計股中鏢

85萬人受惠!勞保年金給付一口氣調升8個年份 調幅創新高

桃園六和高中統測成績亮眼 國立科大預估人數再創新高

機電科劉軒豪(右二)、張宇寰(左二)有機會同時錄取台科大。圖/桃園市六和高中提供
機電科劉軒豪(右二)、張宇寰(左二)有機會同時錄取台科大。圖/桃園市六和高中提供

桃園市私立六和高中參加四技二專統一測驗成績亮眼,每個職群科別前標都高於全國前標平均分數許多,預估頂尖國立科大錄取率將再創新高。

六和高中多位國中部直升學生表現佳,機電科學生劉軒豪國中會考成績3A2B,原本可以上不錯的公立高中,同科同學張宇寰會考成績只有1A4B,兩人都選擇直升六和高中,這次統測成績分別為全國第8名及第14名,預估都能錄取台科大機械工程系;機電科學生預計可上台科大2人、北科大3人、臺師大1人,其他學生也能錄取理想志願。

直升學生還有資訊科石議鈞,國中會考成績只有1A4B,統測601分英文滿級分,預估可上台科大電子工程系;黃翊暘國中會考2A3B,考岀576.5分,預估可上國立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多媒體設計科王昱炘國中會考2A3B,今年報考學測已順利考取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黃楚媗國中會考成績3A2B,統測595分,專業科目皆180分以上,預估可上臺北醫學大學牙體技術系;蔡千玉國中會考成績不理想只有5B,經過3年努力統測考了585分,預估可上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

應日科冀炳閎國中會考3A,柯宣妤國中會考5B升六和,統測分別考出全國第6及第7名。冀炳閎預估可上台北科技大學文化發展系,柯宣妤預估可錄取雲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應英科安珮綾國中會考1A4B,統測成績全國第20名,預估可上台北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

林繼生校長表示,六和高中高職部有6班,實務與理論兼重,並兼顧實習及教學,除了白天的學習之外,夜間還提供同學課程強化與自主學習的機會與環境,讓同學的成績都能突飛猛進,在桃園公私立學校升學數一數二。除了上述考上頂尖科大學生,國立科大的比率也創新高。

林繼生強調,不管國中會考成績如何,經過老師3年的教導與完整的自主學習配套作法,都能讓學生考出比原來程度更好的成績。

應日科冀炳閎(左)、柯宣妤(右)統測表現優異。圖/桃園市六和高中提供
應日科冀炳閎(左)、柯宣妤(右)統測表現優異。圖/桃園市六和高中提供
多媒體設計科黃楚媗與林繼生校長。圖/桃園市六和高中提供
多媒體設計科黃楚媗與林繼生校長。圖/桃園市六和高中提供
六和高中機電科統測表現不錯,校長、主任和力爭上游的黑馬學生合影。圖/桃園市六和高中提供
六和高中機電科統測表現不錯,校長、主任和力爭上游的黑馬學生合影。圖/桃園市六和高中提供

台科大 會考 統測

延伸閱讀

桃園區公所有3人確診改下週上班 諾富特一館重啟明評估

2.3萬考生統測英文低於20分 教師提2招搶救低分群

國中會考預估落點 雄中5A30點、雄女5A28點同分比序

考完對答案!舊課綱末代110國中會考 五科完整試題解答

相關新聞

考生注意!統測周六日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考生注意了,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周六、周日登場,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今天表示,最近地震頻繁,統測因應地震狀況處理有三原則。...

實習工場改造 美感加分

為打破高職實習工場環境雜亂印象,新北教育局逐年改善實習工場,每校3年補助500萬,預計補助10校,現有3校已完成。淡水商...

大同技術學院7月停辦退場 嘉縣市校產將移交縣市府用途曝

少子化海嘯!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的嘉義大同技術學院,因財務未改善,7月31日起停辦退場,位在嘉義市區校本部,以及位在嘉義縣...

科大唯一!北科大攜台積電等業者 新設半導體碩士學程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新前瞻科技研究學院於113學年度新設「半導體科技碩士學位學程」,為教育部核定國內6所半導體學院之一,也...

國內首座 虎科大航太學院將誕生

無人機與資通訊、能源日益重要,虎尾科技大學高鐵新校區建置先進科研與教學場域,涉及國家多項重要技術,立委劉建國昨邀集教育部...

挺過專案輔導 高苑科大改名台鋼科大

高雄高苑科大2年前被列專案輔導學校,在台鋼集團挹注5億資金後順利存活,成為國內第一所解除教育部專業管理的科大,台鋼集團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