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馬英九訪陸11天行程曝光 這日將赴北京會習近平

高雄市區道路崩裂!掀起畫面曝光、逾800戶停電 疑台電電纜爆炸肇禍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通報增至21例 衛福部18:45揭食材採檢結果

大聯大董座黃偉祥擔任東海EMBA講座教授 教「相信」幫企業變大鯨魚

大聯大投控董事長黃偉祥將擔任東海大學EMBA講座教授。圖/東海大學提供
大聯大投控董事長黃偉祥將擔任東海大學EMBA講座教授。圖/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聘請身價百億的大聯大投控董事長黃偉祥擔任EMBA講座教授,課堂上教的是「相信」,以精湛的實務課程,將幫助台灣的中小企業變成大鯨魚。

全球第一大半導體通路商大聯大投資控股董事長黃偉祥,不僅以極大化策略,將大聯大打造為全球半導體通路龍頭,更重視永續發展與公司治理,積極推動ESG相關議題及推動企業轉型,他屢屢給予政府和企業建言,更將以東海大學EMBA榮譽講座教授的身份親自講授「大聯大的企業成長策略」。

東海EMBA主任許恩得指出,黃偉祥重視極大化,以「多元融合」的方式為公司創造最大的價值與成長,以遠見與魄力推動產業控股,創造出領導全球的龍頭產業,大聯大致勝的關鍵靠的是革命性思維,黃偉祥總是以信心面對多變的未來,即使環境不佳,也總是先蓄積能量,積極轉型、投資、升級,甚至提出新的併購發展策略。

許恩得表示,黃偉祥最令人感到佩服的是堅信扎根於「相信」的力量,加上啟動企業變革的決心,才能找到全新的出路。許恩得認為台灣ICT產業表現耀眼,具備加速發展的動力,他認同黃偉祥的想法,新的併購發展絕對成未來成長的關鍵機會,而是否成功,取決的就是擁有相信的力量與勇氣,所以黃偉祥願意走進東海講授這堂翻轉企業的課,可說是2023年最有意義與價值的課程。

許恩得相當認同黃偉祥所提出以「鏈結、跨域、利他、共好」的理念,身為會計系教授的他強調,教導企業學習「相信」不是一堂容易的事,但卻是最有價值的課,這堂課跟鑽石一樣昂貴耀眼且充滿價值。透過黃偉祥的實戰經驗與管理模式傳承,幫助中小企業從小蝦米變大鯨魚。

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中)、管理學院院長李書行(右)、EMBA主任許恩得(左)攜手打造世界一流EMBA。圖/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中)、管理學院院長李書行(右)、EMBA主任許恩得(左)攜手打造世界一流EMBA。圖/東海大學提供

EMBA 半導體 東海大學

延伸閱讀

逢甲EMBA彰化校友會做公益 發給芬園弱勢戶600元紅包

大甲高中學生日語能力檢定達N1 特殊選才錄取東海日文系

論文寫手告白/一個月幫EMBA金主完成50頁 背後有教授牽線

相關新聞

高中生考量家境 選擇留鄉上大學

台東高中應屆畢業生郭士豪成績優異,但考量父親早逝,母親獨扛經濟重擔又體弱多病,繁星甄試將台東大學放在第一優先,準備未來4...

為何家世背景好的小孩「都不念電資」?過來人揭殘酷真相

理組學生畢業就職後,可以獲得較高的薪資待遇,吸引不少人學生選擇理組就讀。不過,一名網友發現,就讀電資系的學生,家庭背景似乎都很普通,若家庭背景好的,似乎都選擇法律、商管等科系,好奇為什麼有這樣的情況?貼文一出後,也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通識課「買二手書」老師要扣分 網友曝暗黑真相:不好說的小外快

大學生有不同省錢招數,買二手課本就是其中之一。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通識課的老師要求同學統一買書,如果不和相同廠商訂購,成績就會受到影響,讓她傻眼質問合理嗎?

康寧大學補助2系學生每年3.5萬 無條件可領4年

今年二月起就讀私立大專校院學生學雜費一年可補助3.5萬元,近期各大學陸續推出獎學金搭配。康寧大學全國首創,為鼓勵學生就讀...

亞大推均標獎學金 學雜費比國立低

政府補助每年三萬五千元私立大專學生學雜費,亞洲大學昨天宣布加碼推出「新生均標以上獎學金」,使學雜費比國立大學更低,亞洲大...

醫學系畢業一定會當醫生? 網曝出路:不少人會從事這類工作

醫生向來都被認為是高薪、有地位的職業,也因此醫學系是不少學子選填的目標,但讀完醫學系一定就會當醫生嗎?一名網友對此就提出疑問,有人就解釋不一定會當醫生,但不少人會從事和醫療相關的工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