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媒曝以色列向伊朗發射3枚飛彈!目標是軍事基地 「已摧毀雷達站」

火災吸入濃煙超可怕! 蘇一峰:見到快走「恐賠掉20年肺活量」

迎接2023 中華大學辦「點亮希望之燈」聖誕晚會

中華大學學生會昨晚舉行「點亮希望之燈」聖誕晚會,希望讓全校師生都能揮別過去疫情的陰霾,歡樂迎接2023年的到來。圖/中華大學提供
中華大學學生會昨晚舉行「點亮希望之燈」聖誕晚會,希望讓全校師生都能揮別過去疫情的陰霾,歡樂迎接2023年的到來。圖/中華大學提供

中華大學學生會昨晚舉行「點亮希望之燈」聖誕晚會,邀來歌手白安、柏霖PoLin、陳祈玥、李杰明和陳華接力演唱,還有競技啦啦隊、火舞社和街舞社帶來精彩表演,現場並提供總價逾8萬元的70項摸彩品大方送,希望讓全校師生都能揮別過去疫情的陰霾,歡樂迎接2023年到來。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以校名CHU英文縮寫勉勵同學,C代表「Confidence」,希望同學能充分展現自信心,就像今晚的精彩表演一樣;H代表「Heart」,希望同學能心存善念、隨時去幫助別人,當個5育均衡發展的陽光青年,就像學校今年又連續第7年獲得教育部品德教育特色學校表揚一樣,好表現都能獲得肯定;U代表「Uniqueness」,希望同學能展現獨特性,努力跨領域學習,多修外系課程,相信對未來求職會有很幫助。

中華大學學生會長張誠恩表示,感謝學務長閻克勤大力支持,提供總價超過8萬元的摸彩品,也感謝管理學院系學會聯合會和企管系學會的聯合主辦,讓活動能圓滿成功。

張誠恩指出,聖誕點燈是學校的年度盛會,去年因受疫情影響停辦,今年很開心能夠順利舉辦,希望能藉由這次活動讓同學重溫久違的歡樂氣氛。

整場晚會由競技啦啦隊、火舞社和街舞社帶來的精彩表演揭開序幕,緊接著在歌手陳華、柏霖PoLin、陳祈玥、李杰明和白安的接力演唱下,炒熱全場氣氛,現場超過300名學生隨著歌聲手舞足蹈,並在表演間穿插抽出超過70項獎品,其中最大獎iPhone14最後由光電系大三生李傳互抽中,同學在歡樂的氣氛中度過一個難忘愉快的狂歡夜。

中華大學

延伸閱讀

繽紛聖誕到南投九族文化村 整個12月有聖誕老人和女郎

走路像被電到!男星爆不治之症「磨損完就沒了」

中華大學論文門陷智財疑雲 竹科:明年1月5日前依法處理

柏霖認轉職「走火入魔」 禾浩辰狂擦護唇膏獻男男吻

相關新聞

東華校舍重創 擬延長遠距教學

國立東華大學地震中遭重創,校方評估最快9月才能局部恢復,正與師生溝通,課程不排除改採線上及實體的混成教學;也將成立善款監...

中大打造新代AI地震預警系統 3秒可供各縣市震度

台灣地震頻,為讓國人更即時掌握地震資訊,中央大學地震災害鏈風險評估及管理研究中心受中央氣象署計畫委託,打造出新一代AI地...

學士後醫學系「開了另扇窗」 清華大學首屆醫學生今披白袍

國立清華大學首屆學士後醫學系21名學生完成2年學業,今天校方舉辦授袍儀式,學生們在親友師長的見證下,逐一披上白袍、掛上聽...

高中生考量家境 選擇留鄉上大學

台東高中應屆畢業生郭士豪成績優異,但考量父親早逝,母親獨扛經濟重擔又體弱多病,繁星甄試將台東大學放在第一優先,準備未來4...

為何家世背景好的小孩「都不念電資」?過來人揭殘酷真相

理組學生畢業就職後,可以獲得較高的薪資待遇,吸引不少人學生選擇理組就讀。不過,一名網友發現,就讀電資系的學生,家庭背景似乎都很普通,若家庭背景好的,似乎都選擇法律、商管等科系,好奇為什麼有這樣的情況?貼文一出後,也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通識課「買二手書」老師要扣分 網友曝暗黑真相:不好說的小外快

大學生有不同省錢招數,買二手課本就是其中之一。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通識課的老師要求同學統一買書,如果不和相同廠商訂購,成績就會受到影響,讓她傻眼質問合理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