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生遇花蓮強震遭落石重壓 搶救22天傷重不治

比大盤更慘?四檔跌停股中 兩檔高價IC設計股中鏢

85萬人受惠!勞保年金給付一口氣調升8個年份 調幅創新高

不清掃、講壞話…女大生與「2位公主」當室友 悲慘日常曝光

一名女大生PO文分享自己遇到2位雷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圖源:ingimage
一名女大生PO文分享自己遇到2位雷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圖源:ingimage

一名大學新鮮人分享自己的宿舍生活遇到2位「雷室友」,不僅打翻洗衣精不協助清理,還把完整米血糕留在水槽中、完全不回收廚餘,甚至還直接在原PO面前大講她壞話,讓她相當傻眼。

一名網友在Dcard心情版以「我的宿舍養了兩個公主」為題發文,文中說道,她在今年九月初,正式進入大學生活,然而在宿舍中另外2位「雷室友」讓原PO幾乎快陣亡。原PO表示,在她們聊天時,有著女高音的聲音及笑聲,其中一個的魔性口頭禪「超好笑」讓原PO相當受不了,2人絲毫不在乎寢室還有另外兩個室友存在。

原PO補充,在剛開始同寢時,自己盡量避免吵到她們,但「我給她們方便她們當隨便」,某次其中一位室友打翻疑似洗衣精的濃稠液體,導致地板濕滑,於是自己與另一名室友就一起刷洗,其中一位「雷室友」竟冷眼看著自己忙東忙西,讓原PO心情「超級賭爛」。

還有一次她們在共用洗手台攔截到一塊「完整米血糕」,詢問過後確認是2位雷室友遺留,沒想到提醒過後仍當耳邊風。經過水流沖刷,米血糕消失一大半後,2位雷室友更表演一齣「我好無辜」的戲碼,並表示「我們都是自己處理自己的垃圾跟廚餘,根本沒有用洗手槽」讓原PO傻眼。

原PO談到,有次其中一位雷室友在聊原PO壞話時似乎沒有意識到原PO「就在房間裡」,後來是因為發現另一位雷室友始終未附和語句,才發現原PO根本聽到了講壞話的全部過程。

一切經歷讓原PO表示「大學生活真是精彩,直接打破我的想像」,許多網友也留言「面對這種擺爛到底的室友,可以把行為紀錄下來,找機會搞死」、「過來人跟你說,真的不要忍,我當初就是一直忍讓搞得自己快瘋了,有夠委屈」、「希望過得舒服的不要住宿舍,不要花錢找罪受」。

Dcard 大學生 室友 宿舍 新鮮人

延伸閱讀

台中炒麵根本沒有「炒」? 網笑:那叫東泉拌麵

Google地圖驚見外星人?「它」坐後座大眼凝視嚇歪網

190公分高男子被盤查秀狐耳證件照 員警卻怒罵「別騙人了」

隕石?飛彈?濟州島夜空突現數十根「光柱」 氣象局解釋成因

相關新聞

昔大學宿舍「4人擠1間」怎忍受? 過來人憶:人生最開心時光

日前世新大學傳出新宿舍費用每學期上看9萬元,飯店等級裝潢、高昂費用隨即引發在校生一片譁然。對此,有網友想起大學時期,4人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房間,好奇當時大家怎麼忍受得了,話題一出掀起眾人回憶,住宿費便宜是重點,加上多人同宿能一起讀書、玩樂,「可能是大學最快樂的時光」。

研究/氧化金屬奈米管彈性佳 可應用於惡劣環境

台科大團隊與香港城市大學團隊合作,發現氧化的金屬玻璃奈米管擁有極佳的彈性變形回復能力、耐久度也更好,未來可應用在惡劣環境...

不只私校!台大太子學舍吞300萬虧損 九月起調漲電價

本報昨日報導世新大學等私立大學,近年新宿舍一學期動輒要價5萬元以上,學生團體也表示,近年公立大學住宿費上漲亦是常態,台大...

東華校舍重創 擬延長遠距教學

國立東華大學地震中遭重創,校方評估最快9月才能局部恢復,正與師生溝通,課程不排除改採線上及實體的混成教學;也將成立善款監...

中大打造新代AI地震預警系統 3秒可供各縣市震度

台灣地震頻,為讓國人更即時掌握地震資訊,中央大學地震災害鏈風險評估及管理研究中心受中央氣象署計畫委託,打造出新一代AI地...

學士後醫學系「開了另扇窗」 清華大學首屆醫學生今披白袍

國立清華大學首屆學士後醫學系21名學生完成2年學業,今天校方舉辦授袍儀式,學生們在親友師長的見證下,逐一披上白袍、掛上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