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西南外海現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 影響範圍曝光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警界醜聞…北市捷警隊小隊長爆「性侵女兒」 前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臺藝大《時光冉冉》絮叨叨 帶您穿梭異質藝術空間

臺藝大精心策劃的2021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強檔鉅獻《時光冉冉》絮叨叨,將接連登場。圖/台藝大提供
臺藝大精心策劃的2021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強檔鉅獻《時光冉冉》絮叨叨,將接連登場。圖/台藝大提供

臺藝大精心策劃的2021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強檔鉅獻《時光冉冉》絮叨叨,將於12月5日下午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及12月10日晚間在板橋臺藝大臺藝表演廳接連登場。

《時光冉冉》絮叨叨是由臺藝大校長陳志誠導演與創作的舞劇,召集當代劇場表演創作的菁英,整合劇場各領域多元語彙,從肢體語言編舞、音樂作曲、舞臺佈景、劇場燈光、服裝及新媒體科技影像的導入,開啟臺灣匯聚最大規模表演藝術領域的總體劇場。延續前身《島嶼時光》、《時光冉冉》的跨域特質,穿梭於異質藝術空間,此舞劇以專業的表演技法、簡約的肢體語言為主軸,以既凝鍊又豐富的新表演形式來構築劇構,淬煉成為召喚記憶不可及的劇場活化石,體現人類在漫長時光旅程中冉冉的存、有、感、知。

此節目將於表演過程中結合手機App功能啟用AR互動影像,建議觀眾入場前可先至Apple Store、Google Play搜尋 《時光冉冉》絮叨叨“Epitome of Time” Repetition  App,或掃QR code下載安裝搭配觀賞。在欣賞演出的同時,也能藉由App同步互動,一窺導演的巧思設計,讓觀眾與表演者一起身歷在神奇的藝術幻境裡。

臺藝大《時光冉冉》絮叨叨劇照。圖/台藝大提供
臺藝大《時光冉冉》絮叨叨劇照。圖/台藝大提供

劇場 語言

延伸閱讀

專訪/一腳已準備跨入殯葬業 女星獲金馬提名急轉念

藝文表演在地扎根 紙風車成立屏東戲劇藝術中心

香港西九文化區玩藝術、瘋打卡!M+新開幕 網紅紛朝聖

青少年限定版 「玩‧劇場」歌劇院線上影片讓你練功

相關新聞

昔大學宿舍「4人擠1間」怎忍受? 過來人憶:人生最開心時光

日前世新大學傳出新宿舍費用每學期上看9萬元,飯店等級裝潢、高昂費用隨即引發在校生一片譁然。對此,有網友想起大學時期,4人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房間,好奇當時大家怎麼忍受得了,話題一出掀起眾人回憶,住宿費便宜是重點,加上多人同宿能一起讀書、玩樂,「可能是大學最快樂的時光」。

研究/氧化金屬奈米管彈性佳 可應用於惡劣環境

台科大團隊與香港城市大學團隊合作,發現氧化的金屬玻璃奈米管擁有極佳的彈性變形回復能力、耐久度也更好,未來可應用在惡劣環境...

不只私校!台大太子學舍吞300萬虧損 九月起調漲電價

本報昨日報導世新大學等私立大學,近年新宿舍一學期動輒要價5萬元以上,學生團體也表示,近年公立大學住宿費上漲亦是常態,台大...

東華校舍重創 擬延長遠距教學

國立東華大學地震中遭重創,校方評估最快9月才能局部恢復,正與師生溝通,課程不排除改採線上及實體的混成教學;也將成立善款監...

中大打造新代AI地震預警系統 3秒可供各縣市震度

台灣地震頻,為讓國人更即時掌握地震資訊,中央大學地震災害鏈風險評估及管理研究中心受中央氣象署計畫委託,打造出新一代AI地...

學士後醫學系「開了另扇窗」 清華大學首屆醫學生今披白袍

國立清華大學首屆學士後醫學系21名學生完成2年學業,今天校方舉辦授袍儀式,學生們在親友師長的見證下,逐一披上白袍、掛上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