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考生注意!四技二專統測本周末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技壓英特爾、三星搶攻AI晶片商機 台積電靠的是CoWoS及SoIC

龍邦完全執政!王燕軍、詹晋嘉助陣 能擦亮泰山老招牌?

半年省2萬元、減低家長學生財務負擔 華梵大學提供免費午晚餐

華梵大學自營蔬食餐廳「Highland 525」菜色豐富,餐點常推陳出新。圖/華梵大學提供
華梵大學自營蔬食餐廳「Highland 525」菜色豐富,餐點常推陳出新。圖/華梵大學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國內就業,華梵大學今天表示,不忍增加家長、學生的財務負擔,校內蔬食餐廳即日起開放全校學生不限名額,免費享用午、晚餐一個學期,到明年1月中旬為止,之後並視情況決定是否繼續延長,預估可為每名學生省下近2萬元餐費。

華梵大學表示,5月中旬宣布第三級警戒,董事長悟觀法師6月起即自掏腰包捐款,提供在校師生暑假期間免費享用蔬食午晚餐,造成用餐時間餐廳外大排長龍。如今失業風暴持續擴大,悟觀二話不說,立即宣布加碼捐助經費,將蔬食免費措施延長至開學後,全校各年級學生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至校內蔬食餐廳用餐(含外帶)一律免費,而且沒有人數限制。

華梵大學表示,學校自營蔬食餐廳「Highland 525」是有口皆碑的好吃,而且菜色豐富,餐點常推陳出新。校長李天任進一步說,就讀華梵的學生不只有全額獎學金可領,現在連第一學期的午晚餐也可以免錢,等於學雜費和主要餐費都省了;加上校內還提供充足的工讀機會,以及還願獎學金等各類獎學金可供申請,足以支應住宿費與生活費,同學在無經濟負擔下完成四年學業不是問題。

新冠肺炎 華梵大學

延伸閱讀

蔬食飲食新潮流 「灃食.客」季刊線上教出美味料理

蔬食愛好者看過來!「果然匯」外帶85折、外送599元享免運費,中西日港式料理統統都有

來吃素!全家攜手「上善豆家」推獅子頭燴飯、麻花拌麵

田定豐創「Mr.豐田」蔬食平台 還有「未來餐盒」上桌

相關新聞

清大案延燒 教部徹查各大學兩岸交流

清華大學校友會與中國大陸廈門市政府、北京清華大學在新竹清大校內共設「清華海峽研究院」、「清華海峽研究院新竹辦公室」,遭質...

昔大學宿舍「4人擠1間」怎忍受? 過來人憶:人生最開心時光

日前世新大學傳出新宿舍費用每學期上看9萬元,飯店等級裝潢、高昂費用隨即引發在校生一片譁然。對此,有網友想起大學時期,4人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房間,好奇當時大家怎麼忍受得了,話題一出掀起眾人回憶,住宿費便宜是重點,加上多人同宿能一起讀書、玩樂,「可能是大學最快樂的時光」。

研究/氧化金屬奈米管彈性佳 可應用於惡劣環境

台科大團隊與香港城市大學團隊合作,發現氧化的金屬玻璃奈米管擁有極佳的彈性變形回復能力、耐久度也更好,未來可應用在惡劣環境...

不只私校!台大太子學舍吞300萬虧損 九月起調漲電價

本報昨日報導世新大學等私立大學,近年新宿舍一學期動輒要價5萬元以上,學生團體也表示,近年公立大學住宿費上漲亦是常態,台大...

東華校舍重創 擬延長遠距教學

國立東華大學地震中遭重創,校方評估最快9月才能局部恢復,正與師生溝通,課程不排除改採線上及實體的混成教學;也將成立善款監...

中大打造新代AI地震預警系統 3秒可供各縣市震度

台灣地震頻,為讓國人更即時掌握地震資訊,中央大學地震災害鏈風險評估及管理研究中心受中央氣象署計畫委託,打造出新一代AI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