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體操/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萌生退意 「我已燃燒殆盡了」

五生肖富貴到老、兒孫有福!龍蛇健康佳、豬家庭美滿、「兩生肖」超會理財

周末晴朗酷熱!下周天氣劇烈變化 恐雷雨狂轟到4月底

中原大學碩士班改書審加視訊 桃園大專多觀察中

中原大學今天宣布,因桃園地區COVID-19疫情升溫,碩士班考試筆試取消,改採書面審查加上視訊面試,考生無法參與可以退費。桃園地區的中央、元智等校,目前仍維持原規劃。

中原大學招生資訊網今天貼出公告指出,為降低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群聚感染風險及減少區域間的非必要移動,將全面啟用應變措施,原訂筆試取消(簡章原日期為2月16日),改採計科目為審查資料、視訊面試。

中原大學提醒考生須與招生系所聯繫,進行連線測試,面試當天要準時上限,過程會全程錄影及錄音,並保留至少1年。考生如果頂替或舞弊,將取消考試資格。

元智大學同樣位於桃園市(中壢區),校方告訴中央社記者,校內碩士班除工管和機械所有筆試,其餘都是採資料審核和口試,口試安排在3月份,目前沒有調整。但後續若因疫情影響,無法到校筆試或口試,將考慮改為視訊。

中央大學(桃園市中壢區)校方表示,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二級警戒,已於日前公告碩士班筆試依簡章原訂日期,在2月7日、8日如期辦理。校方強調,將採高規格防疫措施,包括試場人數降載、考試前中後試場消毒等,也會為發燒等症狀考生準備備用試場。

龍華科技大學(桃園市龜山區)校長葛自祥接受中央社電訪表示,龍華碩士班招生日程較早,第一階段已於去年12月到今年1月間完成,下個階段要等到4月份,會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調整。

中原大學 桃園 疫情 視訊面試

延伸閱讀

桃園宣布餐廳內用座位減半 黃偉哲:暫不跟進

UBA/繼承周桂羽12號球衣 林信寬以大專第一人為目標

桃園民代指黃唐幼兒園設計抄襲 教育局:設計不同

桃園防疫升級!餐廳內用座位減半、禁唱卡拉OK

相關新聞

東海繁星近滿招 獲辦學績效卓越獎

一一三學年度大學繁星甫放榜,少子化下,各校缺額總計達一七一三個,創近五年來最多,但東海大學招生逆勢衝高接近滿招。東海打出...

繁星缺額5年最多 頂大未招滿

一一三學年度升大學繁星推薦昨公告第一類至第七類學群錄取結果,錄取率為百分之六十四,較去年略增,但未招滿的缺額數總計一七一...

特殊選才 竹商張可妲上台大農經

新竹高商國際貿易科高三生張可妲出生農民世家,從小協助父母擺攤銷售、舉辦食農教育講座,對農業發展展現高度熱忱,近日經特殊選...

才寄存440名額 真理大學擬再停招6學系

教育部日前公布一一三學年大學學士班核定招生名額,真理大學才寄存四四○個名額,近期傳出該校日前召開行政會議,決議校內六個學...

英聽測驗一試20.54%考生拿A 有5499人不及格

大考中心今天公告113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成績,並說明相關統計資料。今年第一次考試共計9萬8188人應考,今...

台成清交減招 多砍熱門科系名額

國內大專校院步入一一三學年招生,根據教育部統計,台大學士班提供三五一○個名額,較去年減少,另外包括成大、清大、陽明交大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