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沒學過畫畫!國中弟把聯絡簿當畫冊 網看作品佩服大讚:跪了

原PO的弟弟把聯絡簿當畫冊,非新聞當事人。 示意圖/ingimage
原PO的弟弟把聯絡簿當畫冊,非新聞當事人。 示意圖/ingimage

每個人的長處都不同,有人對音樂很有天分,也有人的手很巧。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弟弟的畫畫作品,他居然把聯絡簿當畫冊,而且作品還很有程度,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不少網友佩服大讚。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弟弟把聯絡簿當畫冊」為題發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弟弟聯絡簿的生活札記欄都是鉛筆的作畫,而且不僅人物還原程度高,整體畫風也非常細緻,「弟弟每天都把聯絡簿當畫冊,請問身為姐姐的我該怎麼幫助他?」

原PO透露弟弟從幼兒園就很喜歡畫畫,動不動就要把自己的作品送人,當下還覺得弟弟在開玩笑。不過,原PO坦言直到弟弟讀國中時,發現他真的很認真在畫生活札記,「一看嚇一大跳,沒學過畫畫的他,還畫得有模有樣」。原PO自嘲自己只會畫火柴人,因此相當佩服弟弟的才華,也決定幫他開一個社群帳號來記錄作品。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送他去學畫畫,妳弟也太厲害了」、「超猛,路人說我幹嘛跪在地上」、「我18歲還在畫火柴人」、「真的畫很好,而且每天都畫代表是對繪畫很有熱忱的孩子」、「這麼有才華請尊重他未來國高中志向,請父母不要盲目追求升學」。

也有過來人提到,「回想我從小到大一直都很有畫畫天賦,也一路得獎被稱讚到大,但為了不餓死,我還是向現實妥協」、「過來人路過,我國中也超愛在聯絡簿畫頭像的,不過畫畫當興趣就好,賺不了多少錢」、「美術班可以讀到高中就好,大學不要輕易走美術,直接餓死」。

Dcard 畫作 聯絡簿

延伸閱讀

只是去吃個水餃…他見店內4字春聯傻了「我書沒讀好?」 神人揭正解

爸媽不給在外租屋!女學生通勤淡水來回3小時 過來人給建議

夜市常見「1平民小吃」每吃必失望? 網揭暴利內幕:賺觀光財

他見「蝦皮店到店」倒店超驚訝 網曝關鍵原因:被淘汰剛好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