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天王星「歐膩」貓咪深夜奇蹟尋獲 網封躲貓貓冠軍

陽明交大牽動中興、嘉大命運?學界:6年內不會新設中醫系

嘉義市2所國小、3國中校長遴選公布 北園國小校長連任

北園國小校長吳長穎連任。圖/嘉市府提供
北園國小校長吳長穎連任。圖/嘉市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上午辦理112學年度公立國民中小學第一次校長遴選會議,經近6小時遴選,聽取校長候選人報告、委員提問及無記名表決,北園國小校長吳長穎連任,許原嘉獲遴選崇文國小校長,莊裕庭獲遴選為嘉義國中校長,今年8月1日生效就任。

北園國小校長吳長穎第一任任期屆滿,申請連任,崇文國小校長林秀香第2任任期屆滿,嘉義國中校長陳仁輝個人生涯規畫申請8月1日退休,為讓校務無縫接軌,辦理校長遴選。

順利連任的吳長穎說,北園與周邊生態緊密結合,兼具人文生態底蘊。未來將持續深耕北園國小,打造新世紀永續校園為目標,推動北園國小成為閱讀、國際、美感,結合科技學習學校,培養學生成為五力兼具、全能發展孩子。

新任崇文國小校長、崇文總務主任許原嘉說,在崇文服務28年,未來將以愛為辦學理念,經營教育,推展全能教育理念,營造多元、智慧學習場域,讓學生適性發展,讓每個孩子找到亮點,實現自我、開發潛能。

新任嘉義國中校長由蘭潭國中校長莊裕庭獲遴選,他說,嘉義國中與蘭潭國中有共同教育目標願景:健康、創新、卓越與關懷,「崇善」是嘉義國中鼓勵學子不斷邁進目標,將在蘭潭國中累積經驗融入治學,充實嘉義國中校本課程、師資及設備。

新遴選嘉義國中校長莊裕庭。圖/嘉市府提供
新遴選嘉義國中校長莊裕庭。圖/嘉市府提供
新遴選崇文國小校長許原嘉。圖/嘉市府提供
新遴選崇文國小校長許原嘉。圖/嘉市府提供

嘉義 校長遴選

延伸閱讀

超吸睛!滿開鳳凰花環繞觀景台 嘉義梅山公園成拍美照夯點

足球/邁向職業化 嘉義市天晴俱樂部簽約2名巴西外援球員

國3嘉義段轎車撞遊覽車及護欄 飛車墜平面道再波及白車

新冠疫情升溫嘉義市中重度案件增加 催打疫苗送禮券及快篩劑

相關新聞

屏東3所國小裁併 下周一審議

屏東市凌雲國小、內埔鄉僑智國小與高樹鄉舊寮國小啟動裁併校程序,縣府教育處昨舉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說明會,家長團體、議員出席,...

「下次妳就躲開」女高中生檢舉男師騷擾疑無下文 校方回應了

基隆市有名高中女學生被學校男主任騷擾,指向校方檢舉,接受訪談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少子衝擊 國立高中職學私校招生

少子化衝擊,不僅私校招生受影響,高雄的旗山農工、岡山農工、旗美高中等多所國立高中職也面臨生源下降困境,旗農4年前學生12...

名校紛遞橄欖枝!南投超狂女學霸錄取哈佛、普林斯頓 還獲百萬獎學金

美國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是全美排名前3的大學,更是全球知名夢幻名校,但南投普台高中學生高顥瑄不僅3所全數錄取...

南澳中央廚房欠佳 3校盼退團膳

教育部國教署推動偏鄉中央廚房計畫,宜蘭南澳地區9間學校包括1間高中、1間國中及7間國小試辦,但多校家長不滿,表示常要讓孩...

缺蛋學問大 小學生養雞

宜蘭冬山鄉大進國小去年以缺蛋為契機,突發奇想推出蛋農課程,上學期帶學生討論缺蛋原因、學習如何養雞,這學期開始養雞,日前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