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家警報響了!大雷雨狂轟「5縣市」 恐一路濕到這時

新政府人事底定「賴系」大贏家 內閣派系一覽表看這裡

布林肯要北京別在520挑釁?但「球」其實在台北手上

南應大HTC宏達電簽產學合作意向書 推虛擬實境發展

南應大HTC宏達電簽產學合作意向書、一同推動虛擬實境產學合作。圖/校方提供
南應大HTC宏達電簽產學合作意向書、一同推動虛擬實境產學合作。圖/校方提供

台南應用科大今宣布與HTC宏達電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攜手推動虛擬實境產學合作,要「為台灣元宇宙發展注入新動能」。校長楊正宏、HTC處長簡瑞春見證簽約。校方表示,產學合作是雙方長期合作的開始,相信透過彼此的專業與資源整合,必將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與創新成果。

南應大表示,學校充滿濃厚的人文精神和藝術氛圍,也是技職體系「唯一培育藝術、設計、人文、行銷管理和生活服務創意產業的優質人才、專業精英的大專校院」。學校高度重視學生實作能力的培養,並以獨特的教學模式深受學生喜愛。

HTC表示,將南應大視為深耕台南校園的首選合作夥伴,將相關元宇宙、5G ORAN平台和資源引入南應大校園。HTC作為台灣知名科技企業,擁有眾多專業技術人才和先進技術,期望透過實習機制來培養、招募和引進人才,這次的合作將提前培育業界所需的人才,為雙方攜手共進提供絕佳機會。未來,將有多名學生進駐高雄5G AIoT創新園區,成為未來元宇宙的生力軍。

楊正宏表示,南應大一直致力提供學生最具前瞻性學習環境,並有豐富的虛擬實境內容提供能力。這次與知名科技企業HTC的合作,將為學生打開與業界專專業人士直接接觸的大門,讓他們能夠學習實務技能,深入了解虛擬實境技術的應用與發展。

他表示,雙方將共同推動虛擬實境科技發展,並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習和實習機會。這樣的產學合作模式有助於培養學生實踐能力,同時提供與業界專業人士交流平台。相信合作將為台灣科技產業帶來新的活力和創新成果,同時為學生開啟更多職涯發展的機會。這次合作順利將促進雙方在元宇宙領域展現光芒,並樹立南應大在技職體系領導地位。

南應大HTC宏達電簽產學合作意向書、一同推動虛擬實境產學合作。圖/校方提供
南應大HTC宏達電簽產學合作意向書、一同推動虛擬實境產學合作。圖/校方提供
南應大HTC宏達電簽產學合作意向書、一同推動虛擬實境產學合作。圖/校方提供
南應大HTC宏達電簽產學合作意向書、一同推動虛擬實境產學合作。圖/校方提供

台南 實習

延伸閱讀

《星空》玩家發起紀念罹癌同好活動 暖心網友:會帶「你的名字」遨遊宇宙

南應大學生囊括單人競速整床前兩名 他還再獲最佳態度獎

宏達電攜手法商Excurio 打造埃及胡夫金字塔VR體驗

台日韓教育界對元宇宙躍躍欲試 儘管可行性仍令人質疑

相關新聞

昔大學宿舍「4人擠1間」怎忍受? 過來人憶:人生最開心時光

日前世新大學傳出新宿舍費用每學期上看9萬元,飯店等級裝潢、高昂費用隨即引發在校生一片譁然。對此,有網友想起大學時期,4人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房間,好奇當時大家怎麼忍受得了,話題一出掀起眾人回憶,住宿費便宜是重點,加上多人同宿能一起讀書、玩樂,「可能是大學最快樂的時光」。

研究/氧化金屬奈米管彈性佳 可應用於惡劣環境

台科大團隊與香港城市大學團隊合作,發現氧化的金屬玻璃奈米管擁有極佳的彈性變形回復能力、耐久度也更好,未來可應用在惡劣環境...

不只私校!台大太子學舍吞300萬虧損 九月起調漲電價

本報昨日報導世新大學等私立大學,近年新宿舍一學期動輒要價5萬元以上,學生團體也表示,近年公立大學住宿費上漲亦是常態,台大...

東華校舍重創 擬延長遠距教學

國立東華大學地震中遭重創,校方評估最快9月才能局部恢復,正與師生溝通,課程不排除改採線上及實體的混成教學;也將成立善款監...

中大打造新代AI地震預警系統 3秒可供各縣市震度

台灣地震頻,為讓國人更即時掌握地震資訊,中央大學地震災害鏈風險評估及管理研究中心受中央氣象署計畫委託,打造出新一代AI地...

學士後醫學系「開了另扇窗」 清華大學首屆醫學生今披白袍

國立清華大學首屆學士後醫學系21名學生完成2年學業,今天校方舉辦授袍儀式,學生們在親友師長的見證下,逐一披上白袍、掛上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