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地震要來了嗎?地科教授分析餘震分布:有花蓮特性

夜空被染大片紅光!屏東家電工廠大火竄出黑煙 警消急救援

台中高中生被霸凌發生憾事 該校教師會發聲明:還給孩子單純環境

台中高中生疑遭學校師長霸凌而發生憾事,家屬日前在人本基金會陪同下出面指控,引發外界譁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中高中生疑遭學校師長霸凌而發生憾事,家屬日前在人本基金會陪同下出面指控,引發外界譁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上月,台中某高中生疑遭師長霸凌在家中發生憾事,家屬日前在人本基金會陪同下出面指控,引發社會譁然。今天,該高中教師會發出聲明書,懇求外界不要波及無辜的學生,也不要打擊老師認真教學的士氣,並呼籲外界耐心靜待調查結果,還給孩子們一個單純的學習環境。

某高中教師會今天發出聲明書,如下:

首先,感謝各界的關心與指導,本校同仁皆虛心接受。

對於本校學生憾事,全校都陷入深深的悲傷之中。事件發生之後,我們立即通報並進入該班輔導,各班導師也隨時注意學生狀況,不曾懈怠。對我們來說,如何撫慰孩子受傷的心,是當下最重要的事。

懇求外界不要波及無辜的學生,對他們造成二度傷害;也不要打擊老師堅守崗位、認真教學的士氣。這不僅無益於釐清事件真相,還會造成困擾與傷害,使學生無法安心讀書學習。

最後,在此懇切呼籲外界耐心靜待調查結果,在調查報告完成前,請還給孩子們一個單純的學習環境。高中教師會敬上

班導師 霸凌

延伸閱讀

高中生輕生…網罵「全校師生都該去死」 學生會:這是霸凌

挺韓女議員遭網友霸凌罵垃圾 月收32K上班族得賠20萬

游錫堃:周邊國家都自由民主 就沒有國家會來霸凌我們

常見霸凌來自4場域 遇霸凌你該採取的行動及必知申訴管道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