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政府人事底定「賴系」大贏家 內閣派系一覽表看這裡

布林肯要北京別在520挑釁?但「球」其實在台北手上

86歲瓊瑤無預警宣布淡出臉書 洩真實原因網友哀號

ChatGPT科技正夯 Sensay教你用AI學英文

Sensay英文AI學習平台支持雙語教育,提供更好玩的學習方式。Sensay/提供
Sensay英文AI學習平台支持雙語教育,提供更好玩的學習方式。Sensay/提供

ChatGPT襲捲全球,AI英語學習平台「Sensay」研發新科技,將AI機器人導入英語學習情境,隨時隨地可以進行英語對話交流,在自然情境中練習聽力與口說,AI科技把學英語變得更輕鬆愉快。因應教育部推動全國科技輔助自主學習,推廣學校實施數位學習平臺輔助自主學習模式、提升教學品質,Sensay已在美國、日本、紐西蘭、韓國、義大利、臺灣等全球數百間學校廣泛使用。

派Sensay全方位助理 學習歷程看得到

Sensay英文學習平台透過AI智能互動練習口說與聽力。Sensay/提供
Sensay英文學習平台透過AI智能互動練習口說與聽力。Sensay/提供

運用數位科技學英語,是後疫情時代的趨勢,臺灣目前已有許多學校採用AI英語學習系統「Sensay」,透過影音、圖片、文句的朗讀或回答,反覆練習英語口說,並得到AI的自動化評分,每個字詞都能被檢視出需要修正的地方。家長或教師也能透過學習歷程檔案的管理,回放學生練習的音檔,藉由Sensay的發音評分與校訂,能完整看到孩子的口語練習情況,有效解決家長忙碌沒辦法即時陪伴,以及孩子害怕開口說英文的情況。

同光國小校長張傳源表示,評量一個英語教學系統的好壞,可以從「教、學、管、用」四個方面著手,「教」指的是教學,輔助教師或家長與學生互動、「學」是增加學習趣味,養成自主學習;「管」是進行學習歷程檔案管理;「用」則是學以致用,學習後能以英語進行溝通。而Sensay英文AI學習平台滿足這四項條件,自動化評分客觀公正,在家就能自己打開Sensay練習。Sensay取代傳統用光碟片、CD Player單向式播放英語的模式,融入全球發燒的AI 互動科技,以語音對話的方式,讓學習者能隨時提升口說與聽力。目前已在臺北科技大學等各級公私立學校、補習班廣泛使用,更是日本頂尖大學的愛用英文AI學習平台,獲得師生熱烈迴響。

智慧AI科技學習 打破資源不對稱

Sensay英文AI學習平台支持雙語教育,提供更好玩的學習方式。Sensay/提供
Sensay英文AI學習平台支持雙語教育,提供更好玩的學習方式。Sensay/提供

Sensay走在教育屆的尖端,提供全方位AI助教系統,不僅可以協助老師快速建立英文口說教材與口說練習,讓學生可以立即得到回饋,辨別發音正確度、流利度、完整度。線上英語學習的資源十分多元,大多都是單向式學習,若想要雙向學習,對學生在經濟上是個負擔,教育新創Sensay創辦人陳沁瑀認為:「Sensay結合AI科技與真人教師,讓英文學習兼具兩者的最大優勢。AI仔細校對學生的發音正確度,在細節上反覆調整;真人教師則可以關心學生、激勵學習與交流互動,Sensay創造AI與真人教師合作的英文學習平台,多方位提升學習成效。」Sensay更提供偏鄉學子免費學習,讓教育資源無遠弗屆。

亞洲學習者常見有不敢開口說英語、害怕唸錯的情況,Sensay的AI英語學習系統,結合自動化評分、語速練習、發音校正等功能,學習過程能感到進步,建立信心。AI科技將發音過程視覺化與聽覺化,有效修正口語發音,將語言學習融入日常生活中,讓學生在自然情境開口說英語。Sensay也將結合多益、托福、雅思、全民英檢等英語檢定,在AI智能學習中提供口說評分,讓學生針對考試加強發音訓練。受訪學生表示,可以自己對照、重新錄音檢視,成績從70幾分進步到98分,更有自信跟外國人用英語溝通。

自動化評分 Sensay讓聲音變圖表分析

亞洲國家的英文普遍強調「紙上功夫」,著重語法規則、字彙技能等,卻忽略真實對話的能力。Sensay英文AI學習平台的研發,讓老師掌握學生的學習歷程,界面簡單容易上手,輕鬆打造每位學生客制化的課程,貫徹教育部雙語教育的政策。Sensay獨家課程市集的設計,更是家長與教師的神隊友,提供各種課程範例,不管是TOEFL英文考試口說內容或職場工作場合對話,多元的課程讓學習更好玩。

不管任何時間、地點,只要有網路和任何行動裝置,就能使用Sensay 的英文AI學習平台。Sensay AI的語音辨識及AI人工智慧分析咬字和發音,清楚列出學生不足的地方,視覺化圖表的呈現,讓老師在管理系統裡可以針對學生不夠精準的發音設計課程,學生也能自我檢視,口說能力在短時間內進步神速。北科大英語教師Vivian認為,Sensay的AI圖表化發音修正,讓學生不用跟別人比較,而是自我挑戰、比自己更好!

更多網站連結:

Sensay AI讓學英文更開心

Sensay AI英語學習校園專訪

Sensay website

AI 日本 自主學習 英文 語音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