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彰化以北9縣市大雨特報 5縣市大雷雨狂轟慎防災情

多打一、棍棒桌椅猛砸 南市某高職校園傳霸凌

南市某高職傳暴力,多名學生聯手毆打1名學生,連木棍都拿出攻擊,案由學校調查原因。圖/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南市某高職傳暴力,多名學生聯手毆打1名學生,連木棍都拿出攻擊,案由學校調查原因。圖/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台南市某高職今傳出多名學生踹打1名學生,還有人拿棍棒及桌椅攻擊猛K,遭毆打學生跌落在地上無力反擊,過程中不時傳出三字經等穢語,校方表示,已深入調查原因,均已通知家長到場協助處理後續和解事宜,動手者將依校規處分,最重將記大過。

網路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今中午流傳一段約30秒影片,教室內一名學生遭多名學生分別徒手追打頭、腹部等處,還有1名學生也拿著木棍追打攻擊,遭毆打的學生無力抵抗最後跌落地上,還有另名學生持桌椅砸這名學生,過程中有人勸架無效,還有人以頻頻回以三字經,現場相當混亂。

據知,事件發生在今近午,當時下課接近用餐時間,初步調查,遭毆打的學生與其中一名動手學生因日前口角不睦,當時又因細故起衝突,班上多人助陣動手,遭攻擊這名學生頭皮等處有輕微擦傷,送醫救治無大礙,校方第一時間已通報教育部校安中心。

據指出,遭毆打及動手的學生,都是高一同班同學,校方持續調查原因,且在第一時間均已通知家長到校協助處理。

台南 霸凌

延伸閱讀

規模全國最大!南市明年15個行政區、3萬多筆土地重測

推動健康從小扎根 南市文元附幼拿健康促進首獎

農委會公告南市番茄列現金救助 每公頃5萬1千元

民進黨展開下屆南市議長保衛戰 黨團發出召集令明開會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