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黎仿軒與店長下午送北檢複訊、低頭不語

寶林茶室風暴擴大!北市4加護病房重症者持續惡化「1人腦病變」

寶林案延燒!北市擴大稽查遠百A13美食街 大食代業者嘆:業績掉一半

爸爸我全對!他關心女兒作業竟傻眼:錯一半老師還打勾

網友發現女兒的數學題目錯一半。圖擷自爆怨公社
網友發現女兒的數學題目錯一半。圖擷自爆怨公社

幼稚園老師應細心為孩子檢查錯誤並糾正,不過有一名爸爸發現女兒的數學作業,竟有一半的題目都寫錯,老師都沒有檢查出來,更笑稱老師是「怕傷了我女兒的心,對吧」,許多網友紛紛幽默回應,「不能打擊孩子的信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女兒被老師批改過後的數學作業,表示「親愛的老師,妳累了嗎?」從中可以發現原PO幼稚園大班的女兒數學作業答案左邊都對,右邊全錯老師還打勾,也有網友幽默回應「左邊同學可能功課比較好」。

網友PO出女兒的數學作業。圖擷自爆怨公社
網友PO出女兒的數學作業。圖擷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發現筆跡的深淺不一表示「會不會是另有他人代寫?」,原PO則補充,小孩沒有筆跡的問題,就是亂而已,檢查過她的功課,至於顏色深淺,就不同支筆而已!也有人猜測,其實老師可能在講台公布答案,然後請同學互相改題目。

另有網友歪樓注意到網友爸爸的黃指甲,「我只看到黃指甲」,還有熱心網友建議「指甲和手指菸垢,可以用最小號的砂紙磨掉,但不要太常磨」。

其他人紛紛表示,「直接找校長」、「混口飯吃,有打勾就好」、「愛的教育無遠弗屆」、「秉持著有寫就滿分的道理」、「重在從小建立信心」、「老師是閉著眼睛改考卷嗎」。

幼稚園 臉書

延伸閱讀

重陽節六大禁忌曝!不可行房煮飯 兩男「忌談公事」易有口角

上班、休假都不放過!人妻揭婆婆1習慣嘆「沒同理心」 釣一票苦主認同

特休排星期幾最好?眾人秒推1方案:隔天上班還可以少做事

咳嗽喉嚨癢不是Covid-19! 小心「蕎麥過敏症」 嚴重恐休克

相關新聞

南澳中央廚房欠佳 3校盼退團膳

教育部國教署推動偏鄉中央廚房計畫,宜蘭南澳地區9間學校包括1間高中、1間國中及7間國小試辦,但多校家長不滿,表示常要讓孩...

缺蛋學問大 小學生養雞

宜蘭冬山鄉大進國小去年以缺蛋為契機,突發奇想推出蛋農課程,上學期帶學生討論缺蛋原因、學習如何養雞,這學期開始養雞,日前師...

竹市陽光大滑梯減滑道 學童不掃興

新竹市陽光國小校內有座2層樓高的特色巨型滑梯,不僅小朋友愛玩,假日也常有遊客朝聖,由於不符兒童遊戲場安全規範去年封閉近1...

國中傳教練霸凌 高雄教局:積極調查不包庇

高雄某國中爆出籃球隊教練涉用曲棍球棒體罰5名學生,人本基金會接獲控訴,家長會簡姓前會長向校方檢舉後,校長竟要求撤回檢舉;...

成功高中光復後首任女校長 中崙校長劉晶晶轉任

北市成功高中校長孫明峯申請退休,今天舉行校長遴選委員會,經過遴選由現任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轉任,將於113學年度生效。劉長...

龍寶寶升國中 北市估增60班

今年國小畢業生是「龍寶寶」,估國中入學數將大幅增加,北市教育局規畫增班,預估最多增60班。教育局初步統計,今年約2.3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