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好天氣快沒了!未來1周2鋒面接力影響 雨炸全台最猛時間點出爐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連燒2間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

U23世界盃女籃代表隊在台南永仁高中集訓 下周為國爭光

U23世界盃女籃代表隊台南永仁高中集訓,台南市籃委會主委吳禹寰(右五)今到場打氣。記者周宗禎/翻攝
U23世界盃女籃代表隊台南永仁高中集訓,台南市籃委會主委吳禹寰(右五)今到場打氣。記者周宗禎/翻攝

「U23世界盃3x3」中華民國女籃代表隊目前在台南市永仁高中集訓,由永仁高中教練時超傑帶領備戰,預計10月2日出發參加5日在羅馬尼亞舉辦的2022 U23世界3x3籃球錦標賽。

身兼台南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市議員吳禹寰今天到永仁高中為U23女籃代表隊加油打氣、致贈加菜金,期許代表隊為國爭光。

時超傑表示,本屆U23代表隊防護員王勻妤、球員鄭慧慈、林佳蓉、丁芷容都是台南市的子弟兵,防護員及三位球員都畢業於永仁高中。

永仁女籃國中部民國89年成立,至今共奪得10次JHBL國中甲級籃球聯賽冠軍,100年成立高中女籃隊,101、102學年度2次獲得HBL高中甲級籃球聯賽冠軍,成績斐然。

永仁女籃培育出許多優秀國家隊選手包括徐千惠、王維琳、劉希曄、劉容杏、黃鈴娟、陳薇安、羅蘋、戴宜庭、陳瑜萲、黃柔甄、李佩錡、李依倩、李佳潔、陳亭安、陳千惠、鄭慧慈、丁芷容、楊芷芸、吳瑋茹、林佳蓉、許可欣、許可微、曾萱儀、邱群琋、王禹雯、邱靜恩等現役或是青年國手,是南部培訓女籃國家隊選手的重要基地。

U23世界盃3x3女籃代表隊球員名單:陳芷英、徐詩涵、王玥媞、郭虹廷、鄭慧慈、林佳蓉、丁芷容、黃巧均。

U23世界盃女籃代表隊台南永仁高中集訓,台南市籃委會主委吳禹寰(右五)今到場打氣。記者周宗禎/翻攝
U23世界盃女籃代表隊台南永仁高中集訓,台南市籃委會主委吳禹寰(右五)今到場打氣。記者周宗禎/翻攝

台南 羅馬尼亞 議員

延伸閱讀

111全民運動會高雄代表隊授旗 培訓費獎金加菜金都提高

經典賽/餅總選才大撒網 陳偉殷、陽岱鋼和U23都要看

室外拔河世錦賽 台灣U23女子代表隊摘金

U18亞青中華女籃 點燃職業女籃火苗

相關新聞

屏東3所國小裁併 下周一審議

屏東市凌雲國小、內埔鄉僑智國小與高樹鄉舊寮國小啟動裁併校程序,縣府教育處昨舉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說明會,家長團體、議員出席,...

「下次妳就躲開」女高中生檢舉男師騷擾疑無下文 校方回應了

基隆市有名高中女學生被學校男主任騷擾,指向校方檢舉,接受訪談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少子衝擊 國立高中職學私校招生

少子化衝擊,不僅私校招生受影響,高雄的旗山農工、岡山農工、旗美高中等多所國立高中職也面臨生源下降困境,旗農4年前學生12...

名校紛遞橄欖枝!南投超狂女學霸錄取哈佛、普林斯頓 還獲百萬獎學金

美國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是全美排名前3的大學,更是全球知名夢幻名校,但南投普台高中學生高顥瑄不僅3所全數錄取...

南澳中央廚房欠佳 3校盼退團膳

教育部國教署推動偏鄉中央廚房計畫,宜蘭南澳地區9間學校包括1間高中、1間國中及7間國小試辦,但多校家長不滿,表示常要讓孩...

缺蛋學問大 小學生養雞

宜蘭冬山鄉大進國小去年以缺蛋為契機,突發奇想推出蛋農課程,上學期帶學生討論缺蛋原因、學習如何養雞,這學期開始養雞,日前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