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俄烏戰爭與中東情勢 能促中國外交走出新活路?

漂流5天…從北方澳到朝陽漁港! 蘇澳老船長遺體尋獲

怎麼在手機上快速「切換簡體字」?內行人狂推這程式 1秒化繁為簡

藏心巧送情人禮 嘉義志航國小溫馨七夕情

「藏心」巧克力。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藏心」巧克力。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志航國小校長鄭宛鈺特別分送學校同仁「藏心」巧克力禮盒,將滿滿感謝的心意放入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當中,讓大家甜蜜過七夕。

暑假期間學校每日仍辦理多元的營隊提供學生持續學習,也有不少行政人員與團隊老師到校值勤與指導學生,校長鄭宛鈺選擇在特別的日子以巧克力來表達感謝。

嘉義市文創商店「蕊杜」巧克力工作坊負責人黃盈傑、王胤薐夫婦得知後,親自包裝了30盒的「藏心」巧克力禮盒送到學校,分送行政同仁與團隊老師。

「蕊杜」巧克力工作坊是嘉義在地的巧克力品牌,自創設起就堅持使用嘉義在地口味融入巧克力,例如阿里山的梅子與烏龍茶,布袋海鹽、中埔龍眼蜜、義興嘉釀的醬酒…獨特的巧克力風味與精美的包裝,讓今天拿到巧克力的同仁相當驚喜。

總務主任方璽鈞與輔導主任陳君豪表示,第一次收到情人節的巧克力,要帶回家和太太分享喜悅;學校同仁黃振昌、劉欣怡、林雅娟等人也沒想到會在情人節這天在學校收到巧克力的祝福,互祝「情人節快樂」。

教育處下週一在志航國小辦理嘉義市政府與美國加州洪堡教育廳簽署教育合作備忘錄活動,屆時市長黃敏惠也將準備「藏心」巧克力來歡迎美國加州洪堡郡副教育廳長Dr. Smart,表達嘉義市對美國友人的熱烈歡迎。

校長鄭宛鈺表示,藉由節慶巧克力提供的「藏心」放入自己對學校重要的夥伴們的感恩祝福,期待志航的夥伴都能「開心、用心、貼心、真心、耐心、信心、安心」的「七巧靈瓏心」,帶領志航學生面對挑戰,齊力航向未來。

志航國小校長鄭宛鈺(中)致贈巧克力給同仁。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志航國小校長鄭宛鈺(中)致贈巧克力給同仁。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 巧克力 情人節 暑假

延伸閱讀

今七夕農民曆記載「諸事不宜」 新北結婚人數大減

林智堅七夕仍忙選舉 煮太太準備的水餃與團隊分享

「民雄鬼屋」小情侶七夕掛紅線 喊話曖昧男女進戲院

他拋問「沒人在乎共軍演習?」 網看法不一:大家想過七夕

相關新聞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龍年效應 北市額滿國中高達22校

台北市教育局昨天公布113學年度額滿國中及改分發學校名單,龍年效應導致新生增加逾2千人,額滿國中22校創近年新高,學生須...

屏東3所國小裁併 下周一審議

屏東市凌雲國小、內埔鄉僑智國小與高樹鄉舊寮國小啟動裁併校程序,縣府教育處昨舉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說明會,家長團體、議員出席,...

「下次妳就躲開」女高中生檢舉男師騷擾疑無下文 校方回應了

基隆市有名高中女學生被學校男主任騷擾,指向校方檢舉,接受訪談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少子衝擊 國立高中職學私校招生

少子化衝擊,不僅私校招生受影響,高雄的旗山農工、岡山農工、旗美高中等多所國立高中職也面臨生源下降困境,旗農4年前學生12...

名校紛遞橄欖枝!南投超狂女學霸錄取哈佛、普林斯頓 還獲百萬獎學金

美國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是全美排名前3的大學,更是全球知名夢幻名校,但南投普台高中學生高顥瑄不僅3所全數錄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