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85萬人受惠!勞保年金給付一口氣調升8個年份 調幅創新高

北捷持續調整班距!乘客落軌全身挫傷、斷腿 急送馬偕醫院治療

高中生地震預警App爆紅未獲授權 氣象署主動聯絡了

新北16國民運動中心開暑期營隊 2.8萬名額先搶先贏

林口運動中心則開設傳統射箭班。圖/新北體育處提供
林口運動中心則開設傳統射箭班。圖/新北體育處提供

新北16座國民運動中心暑期分別開出特色營隊,逾1300梯次共有2.8萬位名額,項目包含熱門球類運動、游泳、攀岩、射箭、地壺、壁球、花式跳繩、街舞等。此外,還有靜態課程活動,如烘焙營、木匠手作、科學營、魔術訓練營,讓親子都能來「充實一夏」。

新北體育處表示,新北16座國民運動中心分別為新莊、蘆洲、淡水、三重、土城、中和、板橋、泰山、樹林、汐止、永和、鶯歌、三鶯、新店、林口、五股等地,運動中心結合館內場地、師資,開設特色營隊。

比如土城運動中心開設海洋小人魚體驗營,穿上魚蹼、人魚尾巴教練教你優雅漫游;林口運動中心則開空氣槍射擊班、傳統射箭班、地板曲棍球等課程。

另外,新莊運動中心則有攀岩營,從國小抱石、上攀,國中融入戶外綜合活動的走繩或攀樹,高中以上安排自然攀岩場體驗,大學以上則有三日營,營隊結束還可以安排進行安檢卡考核認證。永和運動中心則規畫菁英運動家營,完整5天課程適合想學習單項運動的孩子。

至於新店運動中心則有運動專項營隊,其中一梯次是由前中華隊國手張智峰擔任總教練,親自授課指導熱愛籃球的朋友,國小可參加初階班,國中可參加進階班;淡水運動中心開設美式運動營,讓孩子接觸多種類運動項目,有樂樂棒球、足壘攻防等,營隊中還有規畫童樂會與戶外教學,有獨木舟、漆彈等活動。

體育處表示,若不想報名動態運動,五股運動中心除有開設動態游泳、弓箭、瑜珈、蛇板、武術防身、球類運動,也有開設靜態藝術課程,包括烘焙、桌遊等,規畫單週及雙週不同課表,且六月底前報名還享折扣。

新莊運動中心則有攀岩營,依據不同年齡層的朋友規畫課程內容。圖/新北體育處提供
新莊運動中心則有攀岩營,依據不同年齡層的朋友規畫課程內容。圖/新北體育處提供
土城運動中心開設海洋小人魚體驗營,穿上魚蹼、人魚尾巴教練教你優雅漫游。圖/新北體育處提供
土城運動中心開設海洋小人魚體驗營,穿上魚蹼、人魚尾巴教練教你優雅漫游。圖/新北體育處提供

新北 淡水 烘焙

延伸閱讀

恩恩案錄音檔曝光!矛頭指向新北市府 蘇貞昌今回應

影/餐點正在格鬥中...新北外送爆衝突 當街扭打!

周玉蔻嗆新北市府是共產黨 侯友宜:全案都移交司法

名嘴:聽完「恩恩錄音檔」就知道侯友宜為什麼不肯公開了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