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4所國中校長轉任遴選 莊焙琪轉任中正國中校長落馬

基隆市教育處公告4所國中校長遴選作業結果,現任明德國中校長沈俊光(左三)通過建德國中校長轉任遴選。圖/讀者提供
基隆市教育處公告4所國中校長遴選作業結果,現任明德國中校長沈俊光(左三)通過建德國中校長轉任遴選。圖/讀者提供

基隆市信義、中正、建德和明德4所國中校長轉任遴選,3校順利選出新任校長,但信義國中校長莊焙琪轉任中正國中校長案,遴選委員會審議後未通過。中正國中校長出缺,教育處將再辦理新任校長遴選作業。

基隆市教育處公告國民中小學校長遴選委員會第3次會議審議結果,6月4日在武崙國小辦理校長轉任遴選作業,建德國中校長將由現任明德國中校長沈俊光轉任,明德國中校長將由建德國中校長徐仁斌轉任,信義國中校長將由中正國中校長黃明智轉任,但莊焙琪轉任中正國中校長案未通過。

中正國中新任校長遴選作業,除莊焙琪具遴選資格,暖暖高中江忠僑、武崙國中童雪珍、成功國中王傑賢和方志良4位候用校長也具資格。

這次4所國中校長轉任遴選作業,按照學校班級數多寡進行。第1場建德國中校長轉任作業,由明德國中服務滿8年的校長沈俊光、中正國中服務滿6年的校長黃明智、信義國中服務滿7年的校長莊焙琪參與遴選。

14名出席遴選委員聽完參與人選報告並提問後投票,投票結果沈7票,黃4票,莊2票,沈俊光剛好過半,通過遴選。第2場明德國中校長遴選,徐仁斌和莊焙琪參與,投票結果徐仁斌12票、莊焙琪2票,由徐通過遴選。

第3場中正國中校長轉任遴選,僅莊焙琪參與,但因票數沒有過半,未通過遴選。最後一場信義國中校長遴選,僅黃明智參與,並以11票通過遴選。

基隆市教育處公告4所國中校長遴選作業結果,現任建德國中校長徐仁斌(左四)將轉任明德國中校長。圖/讀者提供
基隆市教育處公告4所國中校長遴選作業結果,現任建德國中校長徐仁斌(左四)將轉任明德國中校長。圖/讀者提供

基隆 投票 校長遴選

延伸閱讀

不畏逆境 苦練標槍破紀錄 建德國中鄭心宜獲總統教育獎

國中會考屏東50名考生確診 國高中仍維持實體上課

南投國三生會考後是否停課 將由國中校長討論決定

立院建議停課2周 校園「崩潰」籲教育部採納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