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大陸宣布20日起對台「聚碳酸酯」徵反傾銷稅 經濟部回應了

黃曙光才剛請辭召集人 網媒爆潛艦國造「機密信函外洩」文件內容曝光

不知提早放學 嘉義某高中警衛踹學生車罵髒話

學校警衛張開雙臂肉身擋車不讓學生機車離開。圖/翻攝臉書擷圖
學校警衛張開雙臂肉身擋車不讓學生機車離開。圖/翻攝臉書擷圖

嘉義市某國立高中上周四舉辦運動會後提早放學,但警衛疑似沒有接到通知,發現同學要騎機車出校門,擋住機車用腳踹還飆罵髒話,學生不滿向校方投訴。學校表示,當天沒有溝通好,警衛不知道提早放學才會將學生機車攔下,警衛的執勤態度確實不佳,已要求修正執勤態度,學生的機車如果有受損保全公司會賠償。

有學生將過程PO在臉書,影片裡畫面有許多學生陸陸續續走出校門,看起來像是放學時間,這時有名學生正要騎機車出校門,校門口的警衛突然向前攔下,用力向機車踹一腳,還飆髒話,張開雙臂就是不讓學生離去,現場氣氛有些火爆。據PO文者說當天學校提早放學,但警衛疑似不知道,把學生都擋在校園內,有些學生趁隙從小門騎出去,警衛還出手抓,甚至氣得甩門,可能因此看到又有學生想騎機車離開,才會失控踹車。

學校秘書葉國宗表示,當天是運動會所以提早放學,校方和警衛沒有聯繫好,警衛沒有收到資訊才會阻止學生離開,學生的車子如果有受損,會由保全公司來賠償。學校有要求警衛修正值勤態度,如果無法適應會換人,絕對沒有對踹車事件冷處理。

外界質疑高中生能騎機車進入校園嗎?葉國宗表示,學生需要有駕照且經過家長同意才可以符合規定騎機車進校園。

學校警衛不讓學生機車離開還用腳踹機車。圖/翻攝臉書擷圖
學校警衛不讓學生機車離開還用腳踹機車。圖/翻攝臉書擷圖

保全 駕照

延伸閱讀

打造酷城市 身障運9日台中登場

出席小學運動會足跡重疊 基市議員陳薇仲取消公開行程

全國排魯運動會屏東三地門鄉553人參賽 歷年最多

盼不要再有戰爭 文藻學生運動會拿烏克蘭國旗入場

相關新聞

屏東3所國小裁併 下周一審議

屏東市凌雲國小、內埔鄉僑智國小與高樹鄉舊寮國小啟動裁併校程序,縣府教育處昨舉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說明會,家長團體、議員出席,...

「下次妳就躲開」女高中生檢舉男師騷擾疑無下文 校方回應了

基隆市有名高中女學生被學校男主任騷擾,指向校方檢舉,接受訪談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少子衝擊 國立高中職學私校招生

少子化衝擊,不僅私校招生受影響,高雄的旗山農工、岡山農工、旗美高中等多所國立高中職也面臨生源下降困境,旗農4年前學生12...

名校紛遞橄欖枝!南投超狂女學霸錄取哈佛、普林斯頓 還獲百萬獎學金

美國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是全美排名前3的大學,更是全球知名夢幻名校,但南投普台高中學生高顥瑄不僅3所全數錄取...

南澳中央廚房欠佳 3校盼退團膳

教育部國教署推動偏鄉中央廚房計畫,宜蘭南澳地區9間學校包括1間高中、1間國中及7間國小試辦,但多校家長不滿,表示常要讓孩...

缺蛋學問大 小學生養雞

宜蘭冬山鄉大進國小去年以缺蛋為契機,突發奇想推出蛋農課程,上學期帶學生討論缺蛋原因、學習如何養雞,這學期開始養雞,日前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