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節氣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7生肖財運爆發

期末考卷有答案老師急收回 同學狂背:拚10分鐘交卷

一名家長的孩子昨天期末考,沒想到老師竟然發了有答案的考卷,結果班上同學狂背答案。 圖/ingimage
一名家長的孩子昨天期末考,沒想到老師竟然發了有答案的考卷,結果班上同學狂背答案。 圖/ingimage

學生時代最怕的就是考試,不論期中或期末考,總是希望能事先知道題目才好準備,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孩子昨天(13日)期末考,沒想到老師發的考卷上面竟然有答案,雖然趕緊收回並且隔日要重考,但同學們也在賭老師會不會改考卷題目。

原PO表示昨天是孩子的國中期末考,但某一科考卷發下來後,上面的題目竟然有全部的答案,過了10分鐘後有同學反映,老師才趕緊收回考卷,並表示隔天全年級要重考。

原PO說孩子以為那是代號,所以就沒有去管它,但其他同學卻把答案都抄下來,最誇張的是班上的學霸已經把題目和答案通通讀過一次,還自信滿滿地跟同學說隔天準備要10分鐘交卷,因此同學們都在賭老師會不會改題目。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你其實是生氣自己小孩在幹嘛」、「老師懶到不重出考卷喔?我之前聽老師說,出考卷大概半小時就好了」、「背得起來代表其實他會的,不會算的改順序就不會寫了」、「提升班級總成績的方法…」、「學霸自己就是答案」

還有人認為題目應該會有所變動,「數學題數字改一改就好了」、「放心,題庫多的很,改題目很快」、「改啊!題目順序更動而已」、「至少會改順序吧」。

期末考

延伸閱讀

電機碩士畢業卻重考 男目標「這科系」網秒懂:永遠值得

讀理工「這2科系」買不起房子? 學霸30歲後悔:選錯了!

男重考3次也要拚上台大 鄉民見「這科系」秒懂:能上就是強

北市又有國小老師懶惰命題 連3年英語考卷內容一樣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屏東3所國小裁併 下周一審議

屏東市凌雲國小、內埔鄉僑智國小與高樹鄉舊寮國小啟動裁併校程序,縣府教育處昨舉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說明會,家長團體、議員出席,...

「下次妳就躲開」女高中生檢舉男師騷擾疑無下文 校方回應了

基隆市有名高中女學生被學校男主任騷擾,指向校方檢舉,接受訪談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少子衝擊 國立高中職學私校招生

少子化衝擊,不僅私校招生受影響,高雄的旗山農工、岡山農工、旗美高中等多所國立高中職也面臨生源下降困境,旗農4年前學生12...

名校紛遞橄欖枝!南投超狂女學霸錄取哈佛、普林斯頓 還獲百萬獎學金

美國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是全美排名前3的大學,更是全球知名夢幻名校,但南投普台高中學生高顥瑄不僅3所全數錄取...

南澳中央廚房欠佳 3校盼退團膳

教育部國教署推動偏鄉中央廚房計畫,宜蘭南澳地區9間學校包括1間高中、1間國中及7間國小試辦,但多校家長不滿,表示常要讓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