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

會考生活英語/【商務篇】 網路商店

★單字

1. snack [ snæk ] n. 點心、零食(國中基本1200字)

2. point [ pɔɪnt ] n. 點、重點、點數(國中基本1200字)

3. online [ˋɑn͵laɪn] adj. 線上的 adv. 連線地(補充單字)

★實用字詞

1. reward point(s) 紅利點數、回饋點數

2. invite...to 邀請某人去做某事

A snack shop is running an ad on the Internet for its new online store.

一家零食店正在網路上為新開的網路商店打廣告。

閱讀技巧:將長句分成短字詞,以利閱讀

To celebrate/the opening of/our first online store,/we have three surprise gifts/for you!

為了慶祝/開幕/我們首家網路商店,/我們有三項驚喜禮物/送給你!

動手做做看:將長句分成短字詞

Get 1,000 reward points by inviting a friend to join the e-store.

考題練習:多益普及測驗+國中會考題型

1. What is this ad for?

(A) Telling people they can shop at the e-store.

(B) Teaching people how to use their reward points online.

(C) Inviting people to share their shopping experience with friends.

2. When should you join the e-store to get 250 reward points?

(A) Before Nov. 30.

(B) Before Dec. 31

(C) By the end of this year

3. What will NOT get you reward points?

(A) Joining the e-store

(B) Shopping at the e-store.

(C) Applying for a VIP card online

解答:

動手做做看:將長句分成短字詞

Get 1,000 reward points/by inviting a friend to/join the e-store.

可得1,000點紅利點數/邀請一位朋友/加入本網路商店。

考題練習:多益普及測驗+國中會考題型

1. (A) 2. (A) 3. (C)

國中會考生活英語 會考 考題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屏東3所國小裁併 下周一審議

屏東市凌雲國小、內埔鄉僑智國小與高樹鄉舊寮國小啟動裁併校程序,縣府教育處昨舉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說明會,家長團體、議員出席,...

「下次妳就躲開」女高中生檢舉男師騷擾疑無下文 校方回應了

基隆市有名高中女學生被學校男主任騷擾,指向校方檢舉,接受訪談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少子衝擊 國立高中職學私校招生

少子化衝擊,不僅私校招生受影響,高雄的旗山農工、岡山農工、旗美高中等多所國立高中職也面臨生源下降困境,旗農4年前學生12...

名校紛遞橄欖枝!南投超狂女學霸錄取哈佛、普林斯頓 還獲百萬獎學金

美國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是全美排名前3的大學,更是全球知名夢幻名校,但南投普台高中學生高顥瑄不僅3所全數錄取...

南澳中央廚房欠佳 3校盼退團膳

教育部國教署推動偏鄉中央廚房計畫,宜蘭南澳地區9間學校包括1間高中、1間國中及7間國小試辦,但多校家長不滿,表示常要讓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