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支付不便將有解? 陸央行開放赴華人士用數位人民幣

汪小菲笑容滿面現身法院 「被問與女友婚期」不發一語

T1聯盟/籃球「攻戰」大巨蛋歷史之爭 門票350元至4000元

嘉義一高中營養午餐「疑有菸蒂」 校方退餐費今加菜

嘉義地區1間高中的學生指控昨天營養午餐內的花椰菜有菸蒂,校方表示只有照片,難以辨識確認,隨即反映給包商,退還該班級餐費,今天也加菜。記者林伯驊/翻攝
嘉義地區1間高中的學生指控昨天營養午餐內的花椰菜有菸蒂,校方表示只有照片,難以辨識確認,隨即反映給包商,退還該班級餐費,今天也加菜。記者林伯驊/翻攝

嘉義地區某高中學生指控,昨天中午在學校吃營養午餐時,其中1道菜裡面竟然有菸蒂,反映後卻只獲得退還當天午餐費,令人怒感覺校方只想息事寧人;該校總務主任回覆,沒保留證據,暫無法確認是何物,外包商也退餐費、今天加菜,校方隔日就去勘查廠商的環境,絕對沒讓學生權益受損。

不具名的學生指控,學校昨天中午的營養午餐,有1道花椰菜,當同學們都吃快吃,他過去盛菜的時候,卻發現菜上面有菸蒂,「學校也知道,卻竟然想息事寧人,只退當天午餐費就想了事」,攸關影響健康,處理方式並不妥。

該校總務科主任表示,當時學生透過教師轉傳照片,並沒有保留「現場」,沒有疑似菸蒂的證物,從照片看來也無法辨識、確認就是菸蒂,校方想進一步了解,菜已經處理掉,所以隨即反映給午餐的外包廠商,廠商便先退還該班級當天的午餐費用,今天還幫忙加菜彌補。

總務科主任說,是否真的為菸蒂,已經交由廠商釐清,目前尚未獲得回報;因涉及食安,以往校方每個月都會去檢查廠商的工作環境,今天包括學校秘書等人員提早前往,再次勘察廚房環境,要求加強注意,絕對不會讓學生權益受損。

嘉義地區1間高中的學生指控,昨天吃營養午餐,花椰菜快盛完時,發現有菸蒂,也批評校方想息事寧人。記者林伯驊/翻攝
嘉義地區1間高中的學生指控,昨天吃營養午餐,花椰菜快盛完時,發現有菸蒂,也批評校方想息事寧人。記者林伯驊/翻攝

嘉義 營養午餐

延伸閱讀

陳明文盼嘉義合併與新竹同步 黃敏惠:對嘉巿有利會支持

嘉義男轉傳付費A片到397人群組 代價4萬元

產銷履歷優質米入校園 宜蘭學生營養午餐吃更安心健康

營養午餐也有全國大賽 吃出健康更吃下永續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成功高中光復後首任女校長 中崙校長劉晶晶轉任

北市成功高中校長孫明峯申請退休,今天舉行校長遴選委員會,經過遴選由現任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轉任,將於113學年度生效。劉長...

龍寶寶升國中 北市估增60班

今年國小畢業生是「龍寶寶」,估國中入學數將大幅增加,北市教育局規畫增班,預估最多增60班。教育局初步統計,今年約2.3萬...

龍寶寶升國中 新北估增200班

今年龍年寶寶升國中,新北市國小畢業生3萬7082人,比去年多6248名畢業生,教育局估增200班,實際情況需視報到數而定...

私中更搶手 全因龍年、課綱、割頸案

三月是各地私立國中的招生季,小六生要擠進私中窄門原本就不容易,許多私中今年報名狀況卻同步異常增加,以台北市為例,包括延平...

美化榜單?繁星比序調動 羅東高中:教師決議

宜蘭縣羅東高中日前在校內繁星推薦模擬比序結果出爐後,開會調動第一名與第二名的推薦順序,將第一志願是台大資工系的學生調為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