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生活英語/【生活篇】 飢餓救援

★ 單字

1. meal [mil] n. 一餐,一頓飯(國中基礎1200字)

2. daily [ˋdelɪ] adj. 每天的,日常的(國中挑戰800字)

★ 實用字詞

1. in need 有需要的,貧困的人們

2. search 搜尋

3. tap 點擊(螢幕)

4. download 下載

Here is an ad of “Share Your Meal” APP.

以下為「分享你的一餐」應用程式廣告。

閱讀技巧:將長句分成短字詞,以利閱讀

With only/NTD 50 a day, /you could buy/3 meals/for those/people in need/all over the world.

只要/50元一天,/您可以買/三餐/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在這世界上。

動手做做看:將長句分成短字詞

What should I eat for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today?

考題練習:多益普及測驗+國中會考題型

1. What’s the APP for?

(A) Ordering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B) Buying vegetables

(C) Helping those in need

2. Ted downloaded the APP and entered 3 days for sharing meals, how much did he pay?

(A) NTD 50

(B) NTD 100

(C) NTD 150

3. Tina has paid NTD 400 for sharing meals, how many meals in total could she give to those in need?

(A) 21

(B) 24

(C) 8

解答:

動手做做看:將長句分成短字詞

What should/I eat/for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today?

應該要/吃什麼/當早餐,/午餐,及晚餐/今天?

考題練習:多益普及測驗+國中會考題型

1. (C) 2. (C) 3. (B)

國中會考生活英語 會考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龍年效應 北市額滿國中高達22校

台北市教育局昨天公布113學年度額滿國中及改分發學校名單,龍年效應導致新生增加逾2千人,額滿國中22校創近年新高,學生須...

屏東3所國小裁併 下周一審議

屏東市凌雲國小、內埔鄉僑智國小與高樹鄉舊寮國小啟動裁併校程序,縣府教育處昨舉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說明會,家長團體、議員出席,...

「下次妳就躲開」女高中生檢舉男師騷擾疑無下文 校方回應了

基隆市有名高中女學生被學校男主任騷擾,指向校方檢舉,接受訪談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少子衝擊 國立高中職學私校招生

少子化衝擊,不僅私校招生受影響,高雄的旗山農工、岡山農工、旗美高中等多所國立高中職也面臨生源下降困境,旗農4年前學生12...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